深圳房产第一电商启动 招商果岭开创地产营销新纪元

作为曾经开创社区综合开发模式和绿色地产的开发商,招商地产此举无疑再次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开创了深圳房地产营销之先河。

  2011年9月17日,备受地产界关注的深圳第一电商启动仪式暨招商果岭产品发布会在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招商地产总经理贺建亚、易居(博客)(中国)董事会主席周忻(微博)、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深圳市都会城市研究院院长高海燕(微博)等主办方代表及业内知名人士、专家权威、以及媒体代表等逾300人,共同见证了深圳地产行业开启电商时代这一历史性时刻。

  作为曾经开创社区综合开发模式和绿色地产的开发商,招商地产此举无疑再次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开创了深圳房地产营销之先河。而作为首个“网上卖房”的项目,招商果岭与新浪乐居合作的电子商务平台,在传统的宣传推广、信息搜索等功能以外,还给购房者提供全方位的网上看房、选房、认购等功能,基本上实现全程网上购房,彻底颠覆了房地产销售的传统模式。不仅极大地降低了交易成本,节省了交易时间,还极大化地实现了信息对称,真正意义上推动了交易过程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当然,并非所有开发商与楼盘和都有底气敢于尝试“网上卖房”的新模式,因为这需要对于自身产品和品牌有着足够自信,以及对社会、对消费者认真负责的态度。

  顶着“深圳电商第一案”的光环,招商果岭显然也是“有备而来”。据了解,招商果岭紧邻碧海湾高尔夫球场以及三大山体公园,山、海、高尔夫三景交汇,景观资源,无以复加;而周边沃尔玛、学校、医院、银行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此外,产品本身的设计附加值——百变户型、弹性空间及高赠送率,也无与伦比。作为招商地产大前海新湾区开发战略的开篇之作,招商果岭可以说是集招商地产的近年来高端产品专业智慧。印证了今天发布会上主持人的那句经典台词:招商地产,曾经改变蛇口,将再次改变弯区。在招商果岭电商平台上线的短短几天,注册登记人数已近千人,目前VIP登记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这或许也从侧面印证了为什么“深圳第一电商”选择了招商果岭。

  深圳地产第一电商——招商果岭未来如何满足消费者的好奇与想象,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招商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