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院,给上海带来的全新度假旅游居住完美体现宅!

  了解锦院首先了解锦溪,锦溪的由来有那么一句诗:“夹岸桃李纷披,花叶尽洒河面;晨辉夕照之中,满溪跃金,灿若锦带。”锦溪的得名源于镇内一条灿若锦带的小溪。锦溪是那么美但却少有人知,它的历史有多悠久呢?

  水乡锦溪,历经两千五百余年的历史,曾经因为陈妃在这里香消玉殒而改名“陈墓”。两千五百余年的历史让锦溪这个古镇处于江南而不惊,历史沧桑的岁月留下了淡然和宁静。作为心灵休憩地的她,让世人常常念叨在嘴边,记忆在心中。

  锦溪宛若一幅动人心魄的绝妙画卷。沈从文喻她“睡梦中的少女”,冯英子则称她"淡抹浓妆总相宜",已故大师刘海粟则赞誉她是"江南之最"。在大家眼中,锦溪可谓是集万千荣宠于一身啊。

  远在新石器时代,锦溪就有先民在此繁衍生息,创造了灿烂的史前文化。锦溪泽浸环市,街巷依水,古桥联袂,素有“36座桥,72只窑”的美誉。桥之多窑之多的锦溪可谓是文化底蕴深厚,锦溪就像一本厚重的书籍一样,历经岁月的洗礼留下了淳厚的文化积淀。

  锦溪本就是水的故里,改革开发新兴建筑兴起高楼大厦在城市里冰冷的树立!

  那一天在这个梦里的水乡 信步游走 ,古镇之西长寿东路上商铺云云和城市街道无别!右手之畔有一列古色古香的门脸 我徒步向东偶然看见一扇八角窗下几簇清竹迎风而立。窗台上放置着一盆盆鲜花盆景。我十分好奇这是谁家庭院,寻人问之方知此为锦院!

  佳苑路是一条幽径有长寿东路延伸由北向南更像是一个小区内的主干道 干净宽阔但不拥堵 锦苑的大门就在佳苑路186号 向南便是幼儿园 文体中心 五保湖 陈妃墓,而锦院就像一个小岛 最独特配套设施最完善的一个不可能存在的小区!5分钟我可以去古镇 闲暇之余欣赏夕阳映在古建筑和街道上,5分钟若我想念城市的繁华 即可搭乘便捷的公交去城市里狂欢,5分钟 我就可以在身体不适的时候找到白衣天使的照料,5分钟我就不再担心小家伙上学迟到和路上的安全。

  链接:

  千年文脉,国风院墅。

  东与淀山湖镇隔湖相望,南于上海市青浦区商榻镇接壤,西与周庄镇相邻,北与苏州吴中区甪直镇交界。其位于淀山湖畔,和上海一湖之隔,拥有40%的水系覆盖率,原生态保持完整的一块风水宝地因风景秀美、文化历史厚重而享誉海内外的世界文化遗产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有着严格的规划限制和保护规定。就在这个寸土寸金的原生态环境和土地上竟有开发商兴建起有产权的别墅来;更让人不解的是,这些别墅陆续获得锦溪管理局相关部门发放的预售许可证,公开对个人销售。

  锦溪是政府重点打造的生态核心区,可吸纳周边10万居住人群,是昆山生态环境最优的宜居天堂。锦溪中心医院、农贸市场、客运中心、古镇风景区、商业街、五保湖、四大银行所配套步行3分钟环绕的闹中取静中心位置——家湖古镇 墅归锦院。

  家在古镇,以原生态美景为伴、与清泉博物馆为友、与名人旧居为邻不再是奢望……限量发售五十套总价200万中式现代风格联排现房别墅。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