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万达广场全面封顶 松江商业新中心初现

提要:11月2日上午,松江万达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封顶仪式。在万达工地的仪式现场,聚集了上海松江新城生态商务区相关部门领导、各大建设单位、业主客户、围观市民以及几十家新闻媒体,数百人共同见证了松江万达的封顶时刻。

  11月2日上午,松江万达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封顶仪式。在万达工地的仪式现场,聚集了上海松江新城生态商务区相关部门领导、各大建设单位、业主客户、围观市民以及几十家新闻媒体,数百人共同见证了松江万达的封顶时刻。

  至此松江新城国际生态商务区中心已现雏形,万达广场32万㎡大型城市综合体,正在引领松江商业新核心迅速崛起。

图为各大领导共同见证了松江万达的封顶时刻

  共同见证  万达定鼎松江商业新中心

  松江万达广场总体量3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有商业广场、步行街、百货楼、娱乐楼、酒店、办公、全装修SOHO办公等业态,是万达在上海的第5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万达所在的松江新城国际生态商务区与南部新城建设并列为松江“十二五”规划中的两大重点项目。整个商务区总用地面积4.14平方公里,总规划投入资金120亿,开发建设各类商务办公、商业金融、文化娱乐等公共设施。随着松江规划发展的层层推进,凭借交通、区位、规划上的种种优势,使得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松江万达广场契合松江新城国际生态商务区的规划定位,将商业、生活、娱乐汇聚一体,涵盖商业广场、商务酒店等多元业态,全面升级松江商业,打造一站式繁华商圈。万达千余品牌商家联盟资源,将鼎力提升区域层级,全面满足一站式商业需求。而区域发展将以松江万达为核心商业点出发逐步辐射周边区域,随着万达广场的进驻,诸多土地开发、市政规划接踵而至,商圈迅速崛起,发展成为旗舰型高端商业中心。

图为松江万达广场活动现场

  万达领航  国际生态商务区进入飞速发展期

  纵观万达在上海的布局,无论五角场、周浦、江桥或者宝山,总是在商业空白处落子,占据潜力地块的先机,以万达强大的“商业模式”创造全新的商业中心,进而对推动整个区域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居民消费起到引领作用。

  在松江万达广场,商业的龙头效应更为明显,国际生态商务区的近期发展重点已围绕松江万达广场全面展开:在近期的土地出让中,万达广场周边地块成为热门,万科、信达以超高的拍卖溢价率拿下紧邻地块。在万达广场的周边,规划市政道路的建设也紧锣密鼓进行中……

  “先引进万达再发展板块”,这一模式在上海屡试不爽: 2006年开业的五角场万达广场开创了媲美徐家汇的又一个城市副中心,2009年开业的周浦万达广场奠定其新浦东的核心地位,2011年开业的江桥万达广场成为大虹桥商业引擎。2012年6月,宝山万达广场一跃成为北上海商业新地标。 “万达广场就是松江未来的新中心”,从政府到万达,从周边居民到万达投资业主,都对此充满信心。

  明星楼盘  6项销售冠军撼动市场

  松江万达广场将以32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形象示人,规模堪称松江之最。自12年初拿地以来,始终是区域焦点和市场热点。而松江万达也奉行着高调的“明星楼盘”路线,一举一动都在不断证明万达实力和魅力。

  从5月11日项目开工,到6月7日售楼处开放,再到8月25日样板房开放,每一个节点都受到客户的强烈关注,每场活动都有近千名客户参与,热烈的场面与其他楼盘格外不同,尤其是 9月22日一期精装修SOHO办公开盘, 2小时热销580套,创下了2012年多项销售记录,以雷霆之势席卷上海商业地产市场。在2012年9月,松江万达广场荣获“上海市商品房成交金额”销售冠军,上海市商业物业“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料冠军,上海市办公物业”销售套数、销售金额、销售面积“三项销冠,共计6项销售冠军,成为上海市不折不扣的投资王牌项目,为上海楼市的“金九银十”上演了最给力的一幕。即将公开的商铺3期产品、SOHO办公2期产品也备受市场期待,成为12年楼市投资的王牌之选。

  松江万达广场的封顶不仅是自身建设的新阶段,也是松江国际生态商务区快速发展的一个全新开始。政府重点规划与万达大手笔开发,必将让这一潜力地块快速繁华,成为松江新中心新地标!

关键词:松江万达广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