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松江万达广场中国经济投资高峰论坛

提要:2012年7月6日下午,一场名为“精英聚万达,财富郎闲评”2012松江万达广场中国经济投资高峰论坛在佘山艾美酒店举行。

  新浪房产(微博)讯】2012年7月6日下午,一场名为“精英聚万达,财富郎闲评”2012松江万达广场中国经济投资高峰论坛在佘山艾美酒店举行。

  当天活动中,中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松江国际商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小锋等政府领导以及万达上海公司总经理吕正韬、万达上海公司副总经理高彬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与此同时,松江万达广场特别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为到场的来宾演讲,分析目前中国的经济情况及投资建议,著名财经主持人袁岳担当活动主持,并与郎咸平教授对话,共同探讨中国的经济大势。

郎咸平演讲

  作为上海的第五座万达广场,松江万达广场位于松江新城国际商务区内,距离9号线松江大学城站仅1.5公里,东至茸梅环路,南至广富林路,西至光星路,北至中黄路,总规划用地面积为92683.2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19万平方米,由时尚楼、娱乐楼、百货楼和一条长约400米的室内步行街组成。主力店总面积近23万平方米,包括万千百货、万达国际影城、一兆韦德等十五家实力品牌,为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与宝山万达广场一样,松江万达广场所处的松江区虽然拥有及其庞大的消费群体,但是区域内部却并没有大型商业项目,使得整个区域的消费需求一直被压制。而松江万达广场便是致力打造覆盖生活、商务、休闲、娱乐等多种层面的全方位消费平台,提升整个松江的商业能级。

  有业内人士表示,松江新城作为上海最早开发的新城,它的发展已经比较成熟,可以细分为老城和大学城东、西三个板块,板块整体上拥有部分成熟配套,但是却缺少大型商业中心。此次万达拿的地位于松江大学城板块东部板块,靠近9号线松江大学城站,属于松江新城配套的薄弱环节,万达广场进入对于板块发展可以起到更进一步的作用。

关键词:郎咸平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