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乐居杯走进社区第十波

富力乐居杯走进社区活动再次席卷开来,9月29日,新浪乐居携手富力地产上海公司走进的了位于普陀区的凯旋华庭。

    【富力乐居杯】走进社区活动再次席卷开来,9月29日,新浪乐居携手富力地产上海公司走进的了位于普陀区的凯旋华庭。

业主驻足观看

  两个多小时的活动过程中,吸引了不少业主驻足观看,业主们对富力地产在富力湾和富力桃园的两个项目也表现出很大的兴趣。还有业主表示,以前就参加过新浪乐居举办的看房团活动,也一直留意我们的信息。

业主与小浪人合影

  为了回馈广大业主对本次活动的支持,新浪乐居特意为业主们准备了橡皮、便签本、饭盒、牙膏等小礼品,深受业主的欢迎。业主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能再次走进社区。

  除此之外,首届富力乐居杯同时还在全国举办了精彩的社区足球联赛,预计参与城市达71个,超过450支球对参与竞赛。

  2012年作为体育赛事“大年”,不仅有常规的NBA、足球四大联赛以及乒羽杯赛等,更有欧洲杯、奥运会等国际性赛事。【富力乐居杯】的开展不仅丰富了业主的业余生活,给予国内社区业主和广大乐居网友展现自我的空间,同时也提供一个增进开发商与业主之间交流与对话的平台。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期待更多的社区活动和足球赛的饕餮盛宴。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