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社5期升级钜作 4月21日盛世开盘

提要:2012年4月21日,绿地启航社挺向上海安亭西,配套、规划、品质、空间等全面升级,一场关于新青年生活方式的旅途,再次扬帆!

  8年启航社,卓越再扬帆

  众所周知,“启航社”是绿地集团创立20年来的重磅人居品牌,历经8年的成长和磨砺,在全国多个城市留下了“超越以往的青年社区”的品牌倩影,成为全国菁英竞相追逐的旗帜品牌。2004年启航社首发作品于花桥21城内创始,从此揭开城市新青年群体居住文化崭新的一页,2012年4月21日,绿地启航社挺向上海安亭西,配套、规划、品质、空间等全面升级,一场关于新青年生活方式的旅途,再次扬帆!

  双城驱动,双核生活

  启航社5期享上海安亭、绿地21城双城环抱,依托两大板块的成熟商业,尽享百万方超大体量前沿综合配套,万千宠爱系于一身。华东地区最大的商业运动城美格菲、易买得、麦当劳、中影院、高尔夫练习场、香榭丽大道商业街、东南东等等,全线奢配、全天享受。

  展望未来,大虹桥交通枢纽、嘉定安亭商务区、花桥国际商务城强势规划环绕,将启航社5期所在区域推向了一个时代的价值高地;400多亿巨额投资与300多处新兴项目,更赋予该区域无可想象的未来前景。

  双线贯通,繁华很近

  如果说,绿地21城百万巨擘规划,让曾经的花桥名声鹊起;那么如今,昆山与上海两大城市的联袂巨献——11号线,将花桥与上海紧密串联起来,地铁一通、黄金万两,作为两城核心的启航社5期,其未来价值自然无可估量。

  从绿地启航社5期,乘坐11号线,40分钟即可直达市中心黄金商圈。在人民广场工作,在中山公园或徐家汇休闲娱乐,然后坐着地铁回启航社的家不再是奢望。此外,长三角首条城际高铁沪宁铁路实时通达;沪宁高速公路(A11),A30高速公路(上海郊环线),312国道让生活的脉动无比通畅。

  六大升级,六星创享

  启航社5期于规划、建筑、节能、景观、文化、管理等六大方面全面升级,打造了一座六星级创享式小区。建筑设计采用经典ARTDECO风格,经典的装饰线条与雕塑般的凝重轮廓,配合深沉质感外立面历久弥新。全方位低碳技术集成,综合应用国内外领先的绿色建筑技术,达到国家星级标准。社区内采用人车分流,三进入户式景观设计,打造曲径通幽的回家体验,营造处处皆景的尊贵礼遇。20000方主题运动公园,亲子乐园、网球场、篮球场一应俱全,提供了丰富活动、多彩生活的平台,左邻右里皆是友。现代化专业物管公司,全面捍卫生活的私密与安全,荣耀提升生活境界。

  2+1户型,增值无限

  据了解,启航社此次4月21日开盘,特推2+1创意户型。附赠超大面积的阳台,巧加改造就是功能实用的书房,给自己一片思考的天空;或者改造成儿童房,给孩子一片成长的天地。无论是甜蜜二人世界,或是幸福三口之家,绿地启航社5期的2+1房,都能灵活满足,适合成长菁英的空间需求。有兴趣的读者千万不要错过。

  上海接待:上海市长宁路1130号       现场接待:花桥镇绿地大道211号

  启航热线:021-3921 1201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