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千平传世豪宅惊艳上海滩

8月31日,来自昆山的传世豪宅项目“爱丽舍·皇家”在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举行了全球首发揭幕活动,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做了“纵论贵重资产投资大势”的主题演讲,就通胀下的投资策略现场支招,吸引了来自各地的名流富豪、主流媒体200余人参加。

昆山千平传世豪宅惊艳上海滩

宫苑级大墅“爱丽舍·皇家”受追捧

  众所周知,在经济的高速发展下,以江、浙、沪地区,长三角经济圈为代表的中国财富阶层正悄然崛起,他们对于高端别墅产品的住宅或投资需求也与日俱增,在当前宏观调控的环境下,稀缺性、抗通胀强的豪宅尤其备受关注。

  8月31日,来自昆山的传世豪宅项目“爱丽舍·皇家”在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举行了全球首发揭幕活动,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做了“纵论贵重资产投资大势”的主题演讲,就通胀下的投资策略现场支招,吸引了来自各地的名流富豪、主流媒体200余人参加。

  “爱丽舍·皇家”内35栋别墅建筑面积全部超过1000平方米,是昆山首个亿元级的宫殿别墅项目,可谓昆山当之无愧的新楼王。近日,限购风潮有从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蔓延的趋势,住建部曾要求各省住建厅8月20日之前将需要采取必要限购措施的城市名单上报。虽然限购名单至今没有公布,但近年来房产市场活跃的昆山被外界认为极有可能成为下一批限购城市。这也引发了到场百位富豪对“爱丽舍·皇家”这一绝版房票的争夺,现场咨询者不断,场面堪称火爆。

  金地段:雄踞“国宾道”

  “爱丽舍·皇家”位于昆山马鞍山路,毗邻阳澄湖畔,坐落于昆山西部阳澄湖旅游度假区内。项目所在的马鞍山路是昆山的“国宾道”,其地位相当于上海的虹桥路。该干道位于苏州绕城高速交接处,沪宁高速巴城出口10分钟即到,东西走向横贯昆山西部城市副中心,宽敞的大道两侧为造型独特的大面积绿植带。因其道路宽敞,又连接城市西大门,每次昆山政府接待外宾或开展重要庆典,车队都必经此道,马鞍山路也理所应当获得了“国宾大道”的身份。项目所处区域各大公共快速干道在此相接,且毗邻高铁,出行十分便捷。

  活动当天,有许多来自上海的嘉宾表示,每年都去阳澄湖吃大闸蟹,并且路过马鞍山路,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能有这么一个豪宅项目推出真是非常难得,以后要去看看。

  “湖光山色”的稀缺公共资源

  除了交通的便捷,“诗意地栖居”也成为现在顶层人士共同的追求,“爱丽舍·皇家”所处的阳澄湖板块正满足了这一点。

  “爱丽舍·皇家”东邻亭林公园,公园内有“百里平畴,一峰独秀”的玉峰山;北邻昆山的饮用水源——傀儡湖,西接阳澄湖。阳澄湖方圆百里,是江苏省重要的淡水湖泊之一,盛产闻名中外的大闸蟹,昆山巴城镇中的巴城蟹,更被誉为阳澄湖蟹中极品。风光秀丽,物产丰盛,阳澄湖度假区每年都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度假游玩。

  而在项目不远处,则是昆山国宾馆,国宾馆的管理者为美国费尔蒙酒店(Fairmont)集团。这一诞生于北美的百年奢华酒店品牌,作为领先全球酒店业的集团,其旗下拥有超过60家地标性的豪华酒店。阳澄湖费尔蒙酒店就是昆山市首家国际团队管理的五星级酒店,并作为国宾馆,用于接待国内外各界要人。

  在场的一位赵姓商人在听过项目介绍后表示,湖畔生活可能是项目最吸引他的一点,“有这么好和稀缺的公共资源,不仅仅是投资,自己都想买一套住在那边,像度假一样地生活。”

  35幢亿元级大墅吸引神秘豪客

  当天的项目亮相,“爱丽舍·皇家”别墅的超大面积震撼全场,成为嘉宾们热议的焦点。

  “爱丽舍·皇家”项目总占地面积近百亩,精心打造了35幢千平别墅大宅,平均占地达到了2-3亩,其中的法国香博堡户型面积更是达到了1500多平米。35座欧式宫邸均为地上三层(附加地下一层),每层高度均可媲美宫廷尺度:地上一层约4米,其余层高约3.5米,挑空处约7.5米。“所有35幢全部都是上千平大别墅,这个尺幅在华东乃至全中国都十分罕见。现在豪宅这么多不稀奇,而像这样的全千平大宅才称得上是真正的豪宅啊!这些别墅的主人都将是顶尖阶层的成功人士。”一位嘉宾感慨道。

  规划方面,每栋均设下沉式庭院,欧式造型,风格各异,以欧式中轴对称布局,每栋别墅均设计有与其风格匹配的园林,面积阔达千平以上,再现了欧洲的宫苑风情。

  限量打造仅35席,而且每幢大宅都配有私家泳池和私家电梯,并设有主人专梯和管家专梯,这无疑是昆山地区的极致作品,也是为企业成功人士打造的极致寓所。可以说,开发商是将每一栋别墅都当成是绝版的收藏品去精雕细琢,“我们产品的目标就是打造顶级豪宅,专为顶尖人士定制,仅仅只有35席别墅也证明了我们的确是这么做的。”“爱丽舍·皇家” 负责人表示。

  首发仪式当天,有超过百位富豪名流参与活动。有不少与会者当即对项目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与工作人员就产品细节、限购可能进行了探讨。据记者拿到的会场资料,这其中以江浙一带的企业家为主,也包括北京、山西等地的内地富豪,另有一部分嘉宾则是代表境外人士到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温州籍客商告诉记者,这个项目他私下已经关注很久,昆山未来极有可能限购,资源的紧缺增加了这一产品的保值性。

  千平大宅血统论——将欧式宫殿延续

  据了解,为了顺应成功人士对高端住宅和理想的生态人居环境的需求和打造具有传世价值的豪宅,开发商曾专门组织人员赴欧洲考察,并延请顶级国际建筑设计大师为35座别墅精心设计了数款欧洲经典风格,六种户型汇聚英式、法式、意式和西班牙式等九大经典欧式建筑风格,均传承了纯粹的欧洲贵族文化基因。负责人介绍说,项目外墙饰面材料甄选源自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所产天然砂岩精心打造,罗浮宫、英伦皇宫、美国国会、哈佛大学等欧美著名皇宫、学府,无不以砂岩筑就。

  活动当天,负责项目品牌和内装设计的国际专家团队也来到了现场,并参加了国际团队的专家论坛,从不同角度对项目进行了解读。其中,迪卡品牌策划咨询公司的顾致和介绍道,“爱丽舍·皇家”的标志以欧式族徽为设计灵感,突出了产品的家族性与传承性,从一个侧面也彰显了这座传世之作的贵族气质。而来自嘉展国际的著名法国设计师丹尼斯(Denis D.Burlét)作为项目的内装设计师,则介绍了他从设计的一些细节和亮点对大宅高贵品质的体现。

  郎咸平纵论通胀下投资策略:

  现在不买房,还能买什么?

  当天“爱丽舍·皇家”揭幕活动的压轴大戏当属经济学家郎咸平的财经演讲,针对目前全球通胀的经济环境和“美债危机”的财经热点,郎教授都做了精彩的点评和分析,指出在当前投资营商环境恶劣及通货膨胀下,股市也“跌跌不休”,大量的避险资金已经流向保值性更强的贵重资产,造成豪宅、豪车和收藏品等大热,越是贵重越是好卖,尤其是地标性的高端物业抗通胀能力胜过黄金。

  郎咸平在回答现场嘉宾比较关心的投资方向问题时,指出现在不买房子,还能买什么,投资不能盲目,关键要看投资标的是否具有保值和增值性。

  在当天的专家论坛当中,来自业界的两位专家张泓铭和刘群也就宏观政策和豪宅市场做出了专业评析,并一致认为像“爱丽舍·皇家”这样的稀缺性和地标性豪宅将在目前的调控环境下赢得市场,备受高端人士的关注和青睐。

  现场不少潜在买家表示,目前通胀情势下,选择好的贵重投资品越来越重要,购买黄金,购买美债,不如购买好的房产。“爱丽舍·皇家这样绝版地段的千平大宅,开创了昆山高端别墅的先河,真可谓当地真正的楼王和地标,如此贵重的资产将来的保值性一定很强!”一位嘉宾如是说道。

  目前,二三线城市的限购令呼之欲出,京沪广周边地区的二三线城市,已出现限购前的抢购潮。在此背景下,目前还未限购的昆山,成为众多亿万富翁所看好的投资地区。“爱丽舍·皇家”又可谓昆山绝版35张豪宅“房票”。在整个首发仪式结束后,众多到场宾客纷纷对其表示了浓厚兴趣。 “这么多年,我比较习惯投资不动产,目前的通胀那么厉害,股市也不行,只有在房子上我的投资回报一向是稳定的。所以赶在限购之前在考察上海周边的楼盘,这个项目还是给我很深的印象。”现场一位来宾告诉记者。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