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梧桐院“又见老男孩”找回曾经的梦想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BAB……”这些熟悉的“口诀”,是儿时最流行的话语却在此次绿地梧桐院“又见老男孩”的活动中重新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继“绿地会”全国少儿安全训练营活动成功举办之后,绿地集团联合新浪乐居在8月14日来到了周浦的绿地梧桐院,开展了另外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又见老男孩”。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BAB……”这些熟悉的“口诀”,是儿时最流行的话语却在此次绿地梧桐院“又见老男孩”的活动中重新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此次活动旨在让70和80后勾起儿时的梦想与回忆,再续青春岁月时的激情壮志。活动主要面对28—38岁的青年,为那些渴望实现梦想的‘老男孩’,提供了一个共同追忆的平台,无论是各种曾经的糗事,还是儿时的豪言壮志,都能在绿地梧桐院的官方微博上让大家共享并共勉。

  儿时的梦想 如今的回忆

  在绿地梧桐院的现场,随着熟悉的上课铃声的响起,100多位嘉宾戴上了曾经熟悉无比的红领巾,在主持人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组参加了红白机、魔方、打弹珠、康乐球等等的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广大的“老男孩”们都找回了属于自己的珍贵童年回忆。主办方还邀请到了沪上著名明星傅子明,和大家一起通过沪语歌曲一起寻找旧回忆。

  活动中有着许多令人印象的环节,像“儿时歌曲抢先唱”通过DJ播放动画片歌曲的前奏,来宾抢先接唱歌曲,并报出相应的动画片片名。葫芦娃、北斗神拳、龙珠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动画片的主题曲一首首重现在了观众们的耳边。最后还有最激动人心的街霸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淘汰赛,一位幸运观众击败了众位强敌摘得桂冠,赢得了主办方送出的大奖——一个超大的变形金刚模型。此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迎来了尾声,但是大家带走的是一份份珍贵的童年记忆。

  绿地梧桐院发起寻找“老男孩”梦想活动

  绿地梧桐院云邸坐落于周浦中心,周边有轨交11号线(在建)、沪南公路、外环高速、申嘉湖高速,交通便捷。项目10分钟生活圈内公交多达20多条,距外环出口亦仅3公里,交通便利;此外,项目地处繁花商圈府邸,紧邻商业旗舰32万平周浦万达广场和小上海步行街,商务、饮食、购物、休闲场所均近在咫尺,加上附近的周浦中学,更有周浦小学、澧溪中学、尚德实验学校等。因为占据了周浦核心的地段优势,绿地梧桐院不仅拥有潜力十足的未来发展前景,同时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设施也足以满足业主的各类生活所需,十分明显的区位优势无疑让绿地梧桐院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  

  对于初次置业的年轻人来说,不需要太大的空间,最好总价和首付不要过高。绿地梧桐院此次针对“胜斗士”们推出的小户型面积为97-120㎡,将面积控制在一个比较实用且科学的范围,既能满足年轻一族新婚燕尔或者一家三口的居住需求,同时也有效地降低了总价置业及首付,力求让所有生活在这个城市的“胜斗士”们既在这个适合成家立业的年龄里“有家可归”,也不用因此而降低生活品质,由充满激情斗志的“胜斗士”成为为房所困的“房奴”。

  另外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由于11号线不久将通车,与陆家嘴心理距离并不远,加上紧邻外环出口,相比中环车程多走10分钟。从时间换空间的角度来开,绿地梧桐院的性价比优势很明显,只需十分钟,相同总价下一房就可以变二房甚至三房,精于博弈的“胜斗士”们完全可以给自己和自己爱的人一个更加宽敞的家!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