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局抽查洲翔木业一款地板抽检不合格

提要:近日,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抽检结果称,苏州市吴江洲翔木业生产的一款洲翔牌实木地板(番龙眼A)不合格。据悉,本次实木地板抽样检测,从长沙湘潭株洲3市的26家经销单位抽取了28个品种的实木地板产品。经检测不合格11组,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厚度宽度漆膜附着力三项指标不合格。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近日,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抽检结果称,苏州市吴江洲翔木业生产的一款洲翔牌实木地板(番龙眼A)不合格。

  据相关媒体了解,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2011年四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测结果显示,由苏州市吴江洲翔木业生产的一款规格为910mm*122mm*18mm的洲翔牌实木地板(番龙眼A)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规定,主要不合格项目为厚度宽度漆膜附着力。被监测人是欧诺莱思地板。

  据悉,本次实木地板抽样检测,从长沙湘潭株洲3市的26家经销单位抽取了28个品种的实木地板产品。经检测不合格11组,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厚度宽度漆膜附着力三项指标不合格。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