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西安人民眼中的清水湾:休闲度假好去处(组图)

提要:雅居乐海南清水湾“2011 向海南清水湾出发”全国城市联动第一站---西安站的巡展,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雅居乐海南清水湾为西安市民带来一场旅游地产的饕餮盛宴,为古都市民送来了最珍贵的国庆大礼!推介会16:00点才正式启动,但热情的陕西人早早就已经来到现场,提前品鉴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的魅力,就自己所关心的项目的价格动态、户型、配套等问题咨询现场的置业顾问。

  新浪房产(微博)讯 带着节日的喜庆,带着海岛的温暖,雅居乐海南清水湾“2011 向海南清水湾出发”全国城市联动第一站---西安站的巡展,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雅居乐海南清水湾为西安市民带来一场旅游地产的饕餮盛宴,为古都市民送来了最珍贵的国庆大礼!推介会16:00点才正式启动,但热情的陕西人早早就已经来到现场,提前品鉴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的魅力,就自己所关心的项目的价格动态、户型、配套等问题咨询现场的置业顾问。

现场的小美女告诉妈妈“我要去清水湾买房子”

  笔者现场采访了多位置业者,西安市民张先生向笔者谈到自己的置业经历。他从资源、产品、开发商实力等多个方面综合分析,认为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具备很高的投资增值潜力;经商多年的李先生则表示自己和家人去过海南岛多次,希望为父母在大海边购置一套养老产品,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因具有规模大、拥有国际级的规划配套,项目海岸线长达12公里,水清沙白等魅力无不成为最佳选择;车女士陪婆婆一起来到推介会现场,她说道:“我们一家人都去过并且喜欢海南岛,喜欢北纬18°的热带暖冬,一直想在海南定居,这次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给了我这个机会。之前从视频和图片上看到清水湾实在是太美了,一定要去现场看看。”

“我们一家人都喜欢海南岛,而且喜欢清水湾”

“大品牌值得信赖”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