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海南清水湾4大样板区全景解读(图)

提要:2011年9月26日,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国庆献礼“2011向海南清水湾出发”全国联动盛大启幕,26日、27日将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打响全国联动第一炮,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届时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将携其倾力打造的菁华产品亮相推介会。现在就让我们先睹中国第一度假楼盘的风采。

  

  星海传说

  “星海传说”组团位于清水湾中段(A16区),步行至海滩不超过5分钟。整个区域以点状布局,宛如一颗颗星星串成满天星海。

  A16区在整个清水湾项目中地段优越,紧靠清水湾大道,前方即是绵长的12公里纯美海岸,步行至海滩只需5分钟,整个A16区以点状布局像星星点缀在星空中,犹如一片“星海”。该区定位为较多生活阅历,拥有勇往直前探索精神和熟悉海洋文化的一群社会精英人士,他们喜欢游历世界,在世界或中国的很多城市总有自己的足迹或故事。古罗马传说,每个人的足迹,都会在漫漫星海中留下印记。因此,A16区命名为“星海传说”。

  在产品打造上,清水湾突出了滨海度假的特点,临水而筑的欧式泰式独栋,荟萃东西方建筑因素,随处可见精妙的手工雕刻、纤巧圆润的曲线和恰到好处的艺术气息,设计出多种架空层、架空廊以及有顶阳台,在视线和海平面之间,高低错落地组成丰富多变的天际线。


远眺清水湾

  平常的忙碌生活里,人们总是为这样那样的规则所限制。而在星海传说的临海别墅里,设计师将休闲浴缸摆放在了阳台,这对于习惯了都市群居生活的精英们来说,思想上有点“措手不及”……

  整个星海传说组团,占地约6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小区会所包括健身、游泳、餐厅、商场等配套。星海传说组团的低层住宅全部带装修交楼,二期首推90余套,面积从105平方米~251.87平方米不等,三期在市场的强烈期待下已于9月下旬正式开售。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