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峰会boss堂 “O2O”明日亮相华南盛宴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房房产作者:陈小育 肖开俊2011/12/20 17:43:15
明日开幕!创新峰会boss堂将迎来华南楼市盛宴!“易居O2O 赢销无极限——2011 EJU华南创新峰会”目前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备受关注的此次高端创新峰会,将在15城300房企高层、资深业内专家、广州政府官员以及主流媒体的共同参与下,于21日(周三)下午2:30在广州大剧院拉开序幕。

新浪乐居讯(编辑 陈小育 实习生肖开俊) 明日开幕!创新峰会boss堂将迎来华南楼市盛宴!“易居O2O 赢销无极限——2011 EJU华南创新峰会”目前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备受关注的此次高端创新峰会,将在15城300房企高层、资深业内专家、广州政府官员以及主流媒体的共同参与下,于21日(周三)下午2:30在广州大剧院拉开序幕。

  届时,创新峰会上,微房产和全新的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将亮相华南,举行EJU创新峰会 O2O整合营销模式启动仪式,阐释EJU全新业务模块品牌、开展中国房地产和互联网领军人物高端论坛——“变”,力求在本次华南创新峰会上,为房地产业带来了全新的营销战略的思考。   >>>详情请见:http://gz.house.sina.com.cn/news/2011-12-20/17313900175.shtml

  12月21日华南创新峰会 千名大腕齐聚广州

 《5分钟读懂2011年中国楼市——年度盘点:变才是王道!》

创新峰会见证:EJU全新品牌亮相 O2O 模式领跑赢销

  从年初的“国八条”至各地限购限价,2011年调控政策轮番袭来,楼市一片沉寂,房企面临巨大考验。但是,易居中国一贯采用的习惯是在逆势当中求变化,在逆势当中求创新,在楼市“严冬”之时携020营销模式,登陆创新峰会,逆势求赢。

  创新峰会上将提出的O2O,意为“online to offline”,即线上线下结合。毋庸置疑,互联网已改变了整个世界,改变了每一个人。在过去的十几年里,陆续见证了新浪(门户)、百度(搜索)、腾讯 (社区)、淘宝(电商)和微博的腾飞。而每一个垂直的传统行业都梦想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同样能够腾飞。这是为什么当下O2O(线上线下结合)的商业模式如此受到优秀企业家青睐的原因所在。

  在即将举办的“易居O2O 赢销无极限——2011 EJU华南创新峰会”上,EJU将对其全新业务模块品牌进行全面阐释,同时,隆重举办创新峰会O2O整合营销模式启动仪式,与开发商及消费者共同努力,携O2O(Online to Offline)房地产整合营销模式,插翼互联网,整合产业链,为房地产业带来整个产业营销方面,业绩上面的突破,也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创新峰会展望:2012楼市何去何从 boss堂领军论“变”

  作为房地产行业最高规格的创新峰会主题论坛,2011 EJU华南创新峰会吸引了全国15城近300家实力房企目光,同时嘉宾大佬云集,多位商业领袖参与创新峰会。届时,易居董事局主席周忻,新浪掌门人曹国伟,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恒 大集团主席许 家印等创新峰会BOSS堂成员将参与其中。同时,广州政府官员联手华南地产论语的专家团将出席此次创新峰会,共话楼市新风向,破译楼市淡季之谜。

  重量级嘉宾齐聚创新峰会围桌众论,在创新峰会盛宴上共议房地产大势,展开本年度最大规模的房地产创新峰会强强对话。

  创新峰会群英荟萃,共同把脉楼市万象,关注政策引导方向,进而推动房地产行业平稳发展,同时为我们携手奉上一场头脑风暴激荡的高端创新峰会。

>>>点击查看

创新峰会BOSS堂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忻

创新峰会BOSS堂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

创新峰会BOSS堂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

创新峰会BOSS堂 恒 大集团主席许 家印

创新峰会日期:2011年12月21日(周三)14:30-17:30

创新峰会地点: 广州大剧院(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夏路)

创新峰会核心议程:

  (1)创新峰会EJU全新业务模块品牌阐释

  (2)创新峰会高端论坛:“变”(中国房地产和互联网领军人物主题对话)

  (3)创新峰会颁奖典礼:颁发2011中国房地产年度人物、年度企业、年度项目

  (4)创新峰会EJU O2O整合营销模式启动仪式

相关报道:

直播:2011年华南房地产创新峰会大众奖颁奖礼 2011-12-20 16:35:04
EJU创新峰会21日登陆广州 千名房企高层共商“赢”销之计 2011-12-19 14:53:20
倒数1周!2011EJU华南创新峰会进入倒计时 2011-12-14 18:04:49
2011EJU华南创新峰会 12月21日盛大启幕(图) 2011-12-13 18:01:30

    分享到: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