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EJU华南创新峰会 12月21日盛大启幕(图)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乐居作者:陈小育 肖开俊2011/12/13 18:24:15
“易居O2O 赢销无极限——2011 EJU华南创新峰会”将于2011年12月21日14:30在广州拉开帷幕!创新峰会将围绕楼市变局主题,携手近300家房企与专家团强强对话!

新浪乐居讯(编辑 陈小育 实习生 肖开俊)易居(博客)O2O 赢销无极限——2011 EJU华南创新峰会”将于2011年12月21日14:30在广州拉开帷幕!创新峰会将围绕楼市变局主题,携手近300家房企专家团强强对话!

  谁能抓住变革创新的机遇,赢得中国房地产新的未来?EJU携旗下易居中国、新浪乐居、百度乐居、克而瑞联合邀请,全国15城市近300家房企与南地产论语资深专家团联合本次创新峰会。届时,本次创新峰会将邀约易居董事局主席周忻,新浪掌门人曹国伟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等创新峰会BOSS堂成员,展开本年度最大规模的房地产创新峰会强强对话!>>>详情请看http://gz.house.sina.com.cn/news/2011-12-13/18013899462.shtml

  >>>点击查看

创新峰会BOSS堂第一期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忻

创新峰会BOSS堂第二期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

创新峰会BOSS堂第三期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

创新峰会BOSS堂第四期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

  随着中国房地产宏观调控的不断深入,传统、单一的房产销售服务、信息咨询服务和房产互联网广告已远远不能满足开发商和置业者的需要。面对严峻的挑战,产业链、渠道、资源的整合和全面的营销解决方案,将成为下一轮房地产服务业的主要方向和客观趋势。

  顺应房地产服务业发展的时代需求,EJU携O2O(Online to Offline)房地产整合营销模式,与旗下易居中国、新浪乐居、百度乐居、克而瑞共同打造华南房地产创新峰会。插翼互联网,整合产业链,EJU将打造创新峰会盛宴,与房地产行业共赢无限未来!

  届时,创新峰会将阐释EJU全新业务模块品牌、开展中国房地产和互联网领军人物高端论坛—— “变”、颁发2011中国房地产年度人物、年度企业、年度项目多个奖项。同时,在创新峰会上将举行EJU O2O整合营销模式启动仪式。

创新峰会日期:2011年12月21日(周三)14:30-17:30 

创新峰会地点: 广州大剧院(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夏路) 

 创新峰会核心议程:

  (1)EJU全新业务模块品牌阐释;

  (2)高端论坛:“变”(中国房地产和互联网领军人物主题对话);

  (3)颁奖典礼:颁发2011中国房地产年度人物、年度企业、年度项目;

  (4)EJU O2O整合营销模式启动仪式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