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中央空调逆势发动地产攻势

进入低迷状态的房地产市场已经严重影响到中央空调的增长,在房地产市场占重要份额的美的中央空调以集采方式突破困局,在九、十月两个月内连续与四家房地产开发商签订大盘供货协议,在逆境中求取商机。

  进入低迷状态的房地产市场已经严重影响到中央空调的增长,在房地产市场占重要份额的美的中央空调以集采方式突破困局,在九、十月两个月内连续与四家房地产开发商签订大盘供货协议,在逆境中求取商机。

  美的中央空调不仅拥有领先的技术与可靠的产品,其经营模式也是其强兵利器。房地产行业是美的中央空调开拓最早的行业市场,也是需求量最大的市场。从2005年开始,美的中央空调在国内首家创新推出“集采”模式,与房地产开发商签订大盘供货协议,减少开发商在不同楼盘的重复招标采购工作,达到双赢的效果。

  房地产从去年以来,受到国家多重调控政策影响,出现了停滞、转型、升级等转变,因为是中国经济支柱的产业,对其上下游产业链造成严重的影响。调控下的地产市场向商业地产及精装住宅转型,针对两种建筑,美的中央空调整设计方案,以冷水机、多联机产品主攻商业地产,加上新开发的智能网络系统,准确自动分户计费功能,赢取用户的依赖。在精装房方面,美的中央空调利用家庭中央空调、单元机、空气能热水机的综合解决方案,为开发商提供一站式服务。

  多年来,美的中央空调锐意进取,刻苦钻研创新节能技术,每年推出数百款新产品,并能通过扩大营销网络,提升服务质量,以达到整体实力快速上升的目的,同时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依赖。今年年初,美的中央空调与恒 大地产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所签订的供货意向金额高达一亿元,成为目前最大的中央空调供货协议。在收获的秋季,美的中央空调连续与珠江投资、合景泰富、连捷地产、招商地产等四家地产巨头签下大盘供货协议,进一步扩大合作阵营,抢占市场高地。另外,美的集团还在中央空调与碧桂园合作的基础上,扩大双方合作范围,把美的厨具、热水机等产品列入大盘供货清单。

  其实美的中央空调的逆势增长不是偶然的。从去年开始,美的中央空调就调整运营体制,先是实现产销分离,与美的家用空调、冰箱、洗衣机共享销售平台,继而在全国成立69家分公司,经销商、服务商达到了数倍的增长,同时中央空调专卖店在各地大规模涌现,再次投入2亿巨资打造出行业最优秀的服务团队。

  美的中央空调以技术、产品、营销、服务等全面的优势在地产困境中突围,成功与开发商进行纵深合作,成为房地产市场中最具影响力的品牌。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