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享维港门廊 成都ICC邀您香港豪华都会生活体验游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周玲琳2011/10/11 11:38:31
新浪乐居讯(编辑周玲琳)在香港维多利亚港,位于港岛的国际金融中心二期(香港ifc)和位于九龙的环球贸易广场(香港ICC),像两座守护神矗立在维多利亚港两侧,相互辉映,形成一道独一无二的景观,被形象地誉为“维港门廊”。这里已成为国内外游客抵港的必到之地,好莱坞、香港TVB等众多影视大片也在此取景,...

  新浪乐居讯(编辑 周玲琳)在香港维多利亚港,位于港岛的国际金融中心二期(香港ifc)和位于九龙的环球贸易广场(香港ICC),像两座守护神矗立在维多利亚港两侧,相互辉映,形成一道独一无二的景观,被形象地誉为“维港门廊”。这里已成为国内外游客抵港的必到之地,好莱坞、香港TVB等众多影视大片也在此取景,“维港门廊”早已成为香港的一张城市名片。维多利亚港门廊维多利亚港门廊

  为了一睹“维港门廊”风采,真正领略国际时尚的都会生活,10月10日起,成都ICC(成都环贸广场)携手新浪乐居,正式开始“梦享维港门廊”活动。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ICC城市大PK”,通过“香港、成都双城PK”,畅想成都ICC将为成都带来的改变;第二阶段“新蓉派都会梦想大征集”,全面征集网友对于“新蓉派生活”的梦想,勾勒成都未来都会生活蓝图;第三阶段,参加活动的网友将冲击“香港豪华都会生活体验游”终极大奖,亲临体验香港豪华都会生活。

  即日起,关注“@成都ICC”官方微博,转发热议“梦享维港门廊”活动话题,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同时,10月底将从参与活动的网友中随机产生两名幸运网友,获得免费香港豪华都会生活体验游大奖。获奖者可携带一名亲友同住同行,参观香港维港门廊、入住香港ICC丽思卡尔顿酒店、登上天际100观景台俯瞰香港美景,全方位感受香港豪华都会生活。

  >>>点击查看“梦享维港门廊”活动详情

  香港ICC(香港环球贸易广场)跻身世界第四高楼

  在香港西九龙柯士甸道西1号,484米的香港ICC闪耀维多利亚港,高级购物休闲热点圆方、尊贵气派的服务式住宅港景汇、豪华住宅天玺、世界知名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及W酒店等在此汇聚。香港ICC是集住宅、酒店、服务式公寓、商场、办公楼为一体的高端都市综合体,总楼面面积达504,350平方米,与对面国际金融中心二期构成“维港门廊”。

  香港ICC落成后创下多个记录:全香港最多楼层118层,取代国际金融中心二期的88层;全香港最高大楼484米,取代国际金融中心二期的415.8米;世界第四高大楼484米,仅次于迪拜塔(约810米)、台北101大楼(508米)及上海环球金融中心(491.9米)。

  站在香港ICC 100楼的全港最高观景台——香港天际100(Sky 100),可以从393米的高空,全方位360度俯瞰令人目不暇接的景致,白天能尽览维港两岸壮阔美景,夜晚则能将大都会繁华夜景尽收眼底。

  新鸿基地产打造的环球贸易广场新鸿基地产打造的环球贸易广场

  成都ICC 构造“金融街门廊”新地标

  成都ICC(成都环贸广场)由香港地产三大巨擘——新鸿基地产、恒基兆业地产、九龙仓集团联袂打造。国际化视野、丰富的发展经验,以及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行业影响力,这一前所未有的组合,无疑令成都ICC更值得期待。

  项目坐落于成都商业金融核心地带东大街,临近二环、毗邻沙河、直面400余亩塔子山森林公园,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作为地铁上盖物业,兴建中的地铁2号线及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将在此汇合,实现便捷换乘;距成都东站仅两站,随时直达全国各地。

  成都ICC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5万平方米,超前的国际化理念精心设计,汇集超甲级办公楼、大型国际化综合性商场、高端五星级酒店,以及高品质居住区等多元业态于一体,其中两座280米的超高层双子塔将成为成都新地标,被誉为“金融街门廊”。

  成都ICC将是成都乃至中国西部最具影响力的城市地标,为这座城市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活体验。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