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地产

赋能房企发展 优质供应链助推建筑品质升级

新浪地产

  原标题:赋能房企发展 优质供应链助推建筑品质升级——尼特连续5年入选“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Top500首选供应商”,智能疏散位居榜首!

  连续12年,力求以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测评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配套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测评报告2022版于3月29日正式发布。

  该报告能够帮助房地产企业更好认清新形势下配套产业发展现状,呈现服务意愿、服务能力的新格局,也倡议企业优中选优,提高上下游合作效率。尼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品牌综合实力,荣获2022年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消防设施类与智能疏散类代表企业,其中智能疏散品类首选率第一!

  尼特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的物联网消防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26年来,尼特坚持把“只为安全”作为企业发展初衷,自主研发“1大平台+4大系统板块”共16个消防电气子系统、1000余种产品,产品自研、自产能力行业遥遥领先,产品线完整性和物联网技术能力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作为消防行业专业企业,尼特已连续5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其中智能疏散品类的首选率连续3年位居排行榜第一。尼特产品及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现已与中国移动、国家电网、中国农业银行、中建五局、中建八局、中建三局、江苏城投、碧桂园、龙湖、华润置地、荣盛、绿城、富力、金科、佳兆业、祥生、海伦堡、首创置业等众多500强企业和品牌房企达成了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具有良好的品牌信誉和市场口碑。

  尽管去杠杆、疫情反复、房企暴雷、原材料波动等形势成为发展路上的不确定因素,但优质的供应链品牌企业仍能坚定信心,负重前行。

  以安全为发展初衷,尼特坚持技术引领战略,以创新技术开发能力和稳定可靠的自产能力,不断提高客户安全性、便利性和技术服务能力,带给客户全新的一站式服务体验,共同携手,为高品质建筑赋能。

分享中心
  • 新浪微博
  • 微信好友
  • 朋友圈
  • QQ空间
  • 点击关闭分享
    热门新闻
    优采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