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锁再获消费者高度认可 引领锁具行业潮流

提要: 素有民族企业发展风向鉴定师之称的“品牌排行网”(www.10brandchina.com)再掀新动作,“2014年度中国锁具十大品牌评选”日前落下帷幕,王力锁具荣登2014年度中国锁具十大品牌总评榜。

  素有民族企业发展风向鉴定师之称的“品牌排行网”(www.10brandchina.com)再掀新动作,“2014年度中国锁具十大品牌评选”日前落下帷幕,王力锁具荣登2014年度中国锁具十大品牌总评榜。

  做为国内目前最权威、参与度最广的综合品牌评选网站,品牌排行网的每一次活动都已然成为线上线下媒体关注的热点。本次评选异常火爆,不但吸引了国内众多锁具品牌和经销商的参与,同时,也被新浪、网易、新华、央视网等70多家知名网络媒体争相报道,“2014年度中国锁具十大品牌评选”采用消费者投票+资质审核制度,不但企业参与评选需要经过资质认证,同时会对消费者投票进行24小时监票,有力地杜绝了恶意刷票的现象,保证了评选的公平与公正。在经过两个多月大众投票和资质审核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后,本次活动在近日完美落幕。

  王力先后荣获390多项国家专利,并获国家专利示范企业荣誉。公司以“科技开启美好生活”为核心理念,以“不断创新的锁具研发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以“引领世界锁具技术创新潮流”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竞争力的锁具企业”。公司生产的超B级锁防技开时间达180分钟,是国家标准A级锁的180倍,是国家标准B级锁的36倍,被国际锁具专家评价为“不仅在中国,甚至在整个锁具世界来说,都是一次重大的技术突破”。

  生产一代、开发一代、预研一代的技术创新体系,始终以超前意识站在技术创新的最前沿,铸就了王力锁业的市场领先地位。我们立志“给顾客提供最好的、最具创造力的创新产品”,让顾客享受“更可靠、更安全、更方便”的生活。在新时代的万千变革中,王力以“诚信、创新、卓越、共赢”显示了巨大竞争力,引领着世界门锁业的潮流。   

新浪地产
关键词:王力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