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即将提高空调和冰箱最低能效标准

提要:2013年5月1日,新加坡国家环保局向WTO秘书处发布G/TBT/N/SGP/16号通报,欲于2013年9月1日起实施新的空调和冰箱最低能效标准(MEPS)。新标准修订的主要内容包括:扩大注册空调的范围,采用改变压缩机输出技术、通过非开关操作的方式、制冷量小于等于10kW的单相非 管道式分体空调归入注册商品。

  2013年5月1日,新加坡国家环保局向WTO秘书处发布G/TBT/N/SGP/16号通报,欲于2013年9月1日起实施新的空调和冰箱最低能效标准(MEPS)。

  新标准修订的主要内容包括:扩大注册空调的范围,采用改变压缩机输出技术、通过非开关操作的方式、制冷量小于等于10kW的单相非 管道式分体空调归入注册商品。从2013年9月1日起,制冷量不超过17.6kW的这一类空调必须进行注册。此外,从2013年9月1日起,标准提高在新 加坡市场注册的空调和冰箱的MEPS限值。现行法律法规也将于这一日被整合至《节约能源法》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