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监督总站开展轨道交通防水工程专项培训

提要:为进一步提高轨道交通防水工程从业人员施工技术水平,2013年6月4日,市监督总站会同市轨道建设管理公司及城市快轨建设管理公司开展了轨道交通建设工程防水工程从业人员专项培训。全市在建轨道交通工程防水施工、质检、监理验收等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轨道交通防水工程从业人员施工技术水平,2013年6月4日,市监督总站会同市轨道建设管理公司及城市快轨建设管理公司开展了轨道交通建设工程防水工程从业人员专项培训。全市在建轨道交通工程防水施工、质检、监理验收等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防水工程培训包括结构防水基本知识、各类防水材料特点、施工工艺、质量控制及验收等15项内容。培训班采取集中讲解和视频实操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结束后组织理论考试和现场实操考核,培训合格者纳入建设单位建立的轨道交通工程防水作业人员培训合格名录。 

  市监督总站将会同建设单位进一步加强对防水工程从业人员培训,促进防水工程从业人员提高岗位技能水平,提高轨道交通防水工程质量水平。

关键词:防水  轨道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