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银泰城首家获得BOMA建筑健康与安全预认证

  经过实地考察杭州银泰城项目,全面考核项目管理团队及项目物业管理公司——杭州南都物业,并为他们进行了“BOMA国际运营管理标准”及“建筑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的一系列指导之后,BOMA中国国际认证专家GABRIEL FRANCO 以及DOMINIC LAU认为杭州银泰城初步具备“建筑健康与安全认证” (HSCP:Heath and Safety Certification Program)的基础条件,准予颁发“建筑健康与安全预认证”。

BOMA中国国际专家考察银泰城项目、与相关管理团队面对面沟通、考察物业管理团队——南都物业的管理水平并为项目运营团队提供了健康与安全方面的专业培训
    BOMA中国国际专家考察银泰城项目、与相关管理团队面对面沟通、考察物业管理团队——南都物业的管理水平并为项目运营团队提供了健康与安全方面的专业培训

  2013年3月28日,BOMA中国副主席DOMINIC LAU在杭州银泰城写字楼品鉴会现场,将BOMA建筑健康与安全预认证颁发给杭州银泰城。这是中国首家商业地产项目获得BOMA建筑健康与安全预认证,也标志着越来越多的商业地产开发与持有企业愈发重视国际运营管理标准,希望通过与BOMA中国的深度合作,提高其运营管理水平,促使其资产保值增值。

BOMA中国副主席DOMINIC LAU在杭州银泰城写字楼品鉴会现场,将BOMA建筑健康与安全预认证颁以及白金会员证书发给杭州银泰城
    BOMA中国副主席DOMINIC LAU在杭州银泰城写字楼品鉴会现场,将BOMA建筑健康与安全预认证颁以及白金会员证书发给杭州银泰城

  银泰开发并持有的40万方地标城市综合体

  40万平方米的杭州银泰城由28.9万平方米额精粹时尚购物中心,7.6万平方米甲级写字楼集群、国际服务式公寓以及2200个车位的智能地下泊车库构成。  定位为城市精粹时尚购物中心的杭州银泰城购物中心,建成后将全部由银泰置地持有经营,是杭州截至目前开发商持有的最大规模的商业体。整个银泰城精粹时尚购物中心定位以年轻时尚人士以及新型家庭为主导的消费群,引进包括银泰百货在内的11家大型主力店以及多个国际一线品牌,数百家知名商家,业态丰富性,娱乐以及餐饮业态的多样性均堪称目前杭州之最。目前杭州银泰购物中心已经加入BOMA中国成为白金会员,BOMA中国将会为杭州银泰城以及其运营管理服务商提供更多专业服务,协助其提升运营管理能力。  

杭州银泰城项目全景图
杭州银泰城项目全景图

  建筑健康与安全国际认证(HSCP)

  为了给商务楼宇业主及管理者建筑健康与安全管理能力一个国际认可,以此来提高其市场竞争力,吸引及挽留更多优质租户,提升资产价值,BOMA中国推出了“建筑健康与安全认证” (HSCP:Heath and Safety Certification Program)。

  HSCP是一个国际化的针对楼宇健康安全管理的体系标准,旨在帮助运营商关注员工专业技术培训和职业健康安全;提高租户满意度;维护资产安全;最终实现商业地产资产价值和市场竞争力的提升。

  HSCP立足于保护租户与雇员的生命健康安全、提升项目资产价值。首先要求公司或业主建立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及预防性维护体系,以规避各种风险,将损失降到最小。其次HSCP从危害识别、巡查、危害物质控制、应急计划、急救、暴力事件处理、意外事故调查等方面入手,以国际运营管理先进理念与水平为指导,教育和培训业主该如何处理这些问题并提供很多非常实用及有效的表格等工具,以完善其健康与安全管理。最后,HSCP要求业主与管理者对自己的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定期进行必要的审查和评估,以便识别体系及运行过程中的优缺点,便于持续改进。

  业主及管理者根据建筑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强化企业或楼宇管理,将有助于:

  a) 提高租户满意度,最大限度维护租户健康安全权益;

  b) 提高企业组织执行效率,优化企业人力资源;

  c) 降低运营成本和风险成本,避免运营计划外投入;

  d) 尽善社会责任;

  e) 管理标准化、系统化、国际化;

  评审过程十分严格

  BOMA《建筑健康与安全认证》(HSCP:Heath and Safety Certification Program)评审过程极为严格,不仅需要项目管理团队提供13个有关建筑健康与安全管理的文件之外,还需要企业参加有关建筑健康与安全管理相关专业培训,而所有这些仅仅是最基础的条件。为了确保项目运营管理团队能够全面按照BOMA建筑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管理项目,在项目运营管理六个月之后,BOMA国际专家还将亲自来项目现场,审核项目是否严格按照BOMA建筑健康与安全管理标准一丝不苟得执行下去,并取得得了较好的管理效果,达到较高的客户满意度。只有所有的这些要求都达到了,BOMA才会颁发建筑健康与安全认证。

  作为一个专业协会,BOMA中国之所以严格要求项目运营管理团队,其目的就在于通过严格的审核,确保项目运营管理团队切实提高健康与安全管理水平并与国际接轨,真正做到为业主的资产保值增值,保护租户与员工的安全。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