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地产为50亿融资担保

  万科昨晚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万科地产(香港)有限公司(下称:万科地产香港)为其海外近50亿元的融资提供担保。值得注意的是,受到地产调控限制,内地房企融资受阻,万科112亿元A股再融资作罢后,今年启动海外发债。而今年以来,已有多家内地公司通过海外筹钱。

  万科A的公告显示,为了满足发展的需要,万科A全资子公司万科地产香港通过其全资子公司Bestgain Real Estate Limited发行 8亿美元5年期定息债券(约合50亿元人民币),债券票面利率2.625%,每100美元债券发行价99.397美元,折合年收益率2.755%。

  有分析认为,今年以来,已有多家公司海外融资,在A股融资难开闸的情况下,未来将有更多的内地房企借道香港出海借钱。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包括雅居乐、佳兆业、碧桂园合生创展等在内的多家在港上市内地房企,发债融资金额合计200多亿元。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万科地产为50亿融资担保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