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湖壹号 百亿佳兆业 幸福常州人

  ——凤凰湖壹号“春季购房节”全面启动

  编者按:当时代可以流传,时间与空间不过是时代翘楚们手中的另一种玩具,他们不理会一切规则、模式、甚至偏见,只执着地引领时代向着未来走,凤凰湖壹号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2012年不仅销售领跑,更是获得了市场一致的好口碑,进入2013年更是凌云壮志,即将揭开华丽的新篇章。时值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凤凰湖壹号趁着烂漫的春光,为所有新老业主送上一份了幸福的礼物——佳兆业春季购房节全面启动,让我们随记者一道先去一探究竟。

  记者:舒总,您好!通过了解我们得知凤凰湖壹号即将推出”春季购房节”,此次活动对于购房者而言,都有哪些优惠政策?

  舒总:在过去的一年里,凤凰湖壹号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也得到了越来越多龙城市民的青睐,在去年年底我们的电梯花园洋房首先交付,迎来了她的第一批主人,而今年我们的高层公寓也将陆续交付,会有更多人住进凤凰湖壹号。正是为了感恩致谢新老业主,我们特别推出了此次春季购房节的优惠活动,3月16日至3月31日活动期间,我们将推出限量140平米特惠房源,抢购价4800元/㎡起,所有来访客户均能参与转盘有礼活动,同时,我们还将于3月16日在小区的6星级会所内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届时不仅将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互动游戏,老客户带新客户上门,还将获得价值50元的加油卡一张。不仅如此,我们还将通过此次购房节的热效应,即时推出凤凰湖壹号的全新住宅产品以满足日益提升的居住需求,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熟悉凤凰湖,住进凤凰湖。

凤凰湖壹号舒总
凤凰湖壹号舒总

  记者:我们都知道,凤凰湖壹号倡导的是一种“港式星级生活”,产品规划也素来是佳兆业集团的优势之一,此次凤凰湖壹号发布的全新产品都具备哪些特质?

  舒总:此次凤凰湖壹号创新发售的“空中艺墅”,都是约230㎡的平层大宅,是对小区的全新品质升级,不仅在空间格局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更重要的是向人们传递了一种艺术化的生活理念。我们都知道,随着城市建筑高度地不断攀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逐起生活的“宽度”,也更加注重多元化的住宅功能,而大平层正是可以满足这些需求的优质产品系列。我们此次推出的空中艺墅,不仅拥有16.6米超大面宽,7.9米客厅开间,12.5米观景长廊,更有近40㎡的空中花园,大空间、大尺度保证了户型的通透性和采光率,也意味着无限的可能性,让未来生活在这里的主人能够轻松拥有绝佳的生活体验。在稀缺的资源中传承建筑价值,在建筑价值中孕育生活态度,凤凰湖壹号空中艺墅,将以人性化的设计充分实现居者对居所空间的奢享。

效果图
效果图

  记者:刚才舒总您提到,空中艺墅在提升空间体验的同时,更多的是传递一种艺术化的生活理念,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舒总:首先从小区规划来看,我们项目内部就包含了6星级高级私家会所、游泳池、幼儿园、社区商业等配套,能够满足业主的大部分居住需求。另外,我们给予业主的服务上也是独一无二的,比如像24小时一对一的专人物业管理,我们为每一户家庭设置了专门的物业人员,提供类似保姆级别的定制式服务。还有就是建筑细节上的考究,比如我们的入户大堂全部采用精装修标准,小区的景观以全冠移植的方式打造,并且设置了诸多水景、坡景,业主入住即享受成熟的园林景观。这些都让生活可以在春天重新出发,沿着幸福的轨迹,一路向前。

  详询:0519-8129 8888

  接待中心地址:新北区汉江路与薛冶路交叉口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