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海岸“蓝色巡礼”系列活动—海钓讲座落幕

  “通过这次讲座,我对海钓生活更加向往。”3月23日下午,在格力海岸 “蓝色巡礼”系列活动——海钓讲座现场,来自珠海各行各业的约50名海钓兴趣爱好者齐聚一堂,齐齐感受了激情海钓的无穷魅力。

主讲人老朱现场展示海钓装备
主讲人老朱现场展示海钓装备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去到海边不再是只单纯满足看海的需要。与大海相关的竞技运动,如海钓等活动已受到越来越多人们的喜爱。而具备丰富的海钓知识才能更加亲近大海,与大海融为一体。海钓是人对自然的探索,人与自然的较量,它给人一种很大的刺激和神秘感。 格力海岸精心策划此次讲座,正是为热衷于海钓的朋友打造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带领大家了解海钓知识、体验心神激荡的“海上高尔夫”。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讲座特邀海钓资深人士老朱,为大家带来丰富有趣的海钓知识大餐。讲座开始前,现场播放了日前举办的格力海岸与万山论钓活动的回顾和总结,拉开了本次讲座的帷幕。老朱凭借其多年参与海钓的经验和心得,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包括海钓安全知识,海钓入门,海钓用品,钓位选择,诱饵、钓组选配等五大板块内容。同时,为有效促进海钓资讯的现场交流和沟通,讲座还安排了互动环节,大家踊跃地围绕着感兴趣的话题和疑问与老朱进行提问,进一步带动了现场气氛。

  本次海钓讲座是格力海岸“蓝色巡礼”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积极提倡海钓这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让海钓运动走进平凡人家,同时也让大家更为深入地了解到了格力海岸的文化和着力打造的高端生活氛围。格力海岸是格力地产倾力打造的珠海海景第一豪宅,倡导拥抱海洋、蓝色生活的高端健康生活方式。据悉,格力集团旗下的格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拟将东澳岛打造成“南中国最具特色的海洋旅游度假中心”、“海洋国际会议中心和海洋娱乐中心”以及珠海市海岛游示范岛屿,还将在海岛上建5座星级主体酒店、150座园林式别墅酒店、高尔夫球场和相关的旅游配套设施,广大市民将在此充分享受海钓的无穷魅力。

关键词:活动播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