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全铲掉算不算浪费

提要:”近日,市民张大姐向记者反映,她所在的雏菊苑小区所有楼房入户大厅的瓷砖去年就被铲掉了,到现在还没贴上。小区居民刘先生告诉记者,小区楼房局部墙面瓷砖剥落,所以物业就派人把所有一楼的瓷砖都给铲掉了。

来源:新安晚报

  “好好的瓷砖说铲就铲,也不和我们业主商量下,这不是浪费吗?而且到处电线裸露,不安全吧?”近日,市民张大姐向记者反映,她所在的雏菊苑小区所有楼房入户大厅的瓷砖去年就被铲掉了,到现在还没贴上。

  日前,记者来到政务区雏菊苑小区。在西门8栋附近,入户大厅四周的瓷砖一片不剩,照明开关和火险报警器等设施都裸露在外,电线也露了出来。记者走访发现,其他楼栋几乎都一样。

  小区居民刘先生告诉记者,小区楼房局部墙面瓷砖剥落,所以物业就派人把所有一楼的瓷砖都给铲掉了。合肥绿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去年曾发生瓷砖掉落差点砸到人的事,为确保业主安全,准备换新的。现在维修报告开发商刚批下来,估计再过个把月就能开工了。”对于业主认为浪费的质疑,该负责人说,完好的瓷砖肯定不会扔掉,以后会利用起来的。 本报记者

关键词:瓷砖  业主  墙面  开发商  物业管理  楼栋  贴上  雏菊苑  小区居民  开工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瓷砖全铲掉算不算浪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