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惊现“房氏”家族新成员-“房奶”

  2012年房叔房姐事件尚未平息,如今一波又起,再现房氏家族新成员。

  据天涯论坛及猫扑社区网友爆料,原济南市市中区土地局局长杨景雪名下房产甚多,目前已明确和正在明确的房产多达二十套,可谓是2013年房氏家族新成员。

  房奶奶除了有机关宿舍一套之外,她名下的房产还有:

  济微路90号鲁贤家园一套。

  舜耕路57号伟东新都14号楼2单元1101一套。

  银丰山庄多套,自住一套,已卖出一套。

  双龙村东别墅一套

  建设路84号金山花园2-3-202一套

  济微路76号青龙小区6号楼一套。

  二环南路京鲁山庄两套

  七里山西路南首山景苑一套

  七里山西路42号山景嘉园一套

  二环南路1299银丰花园两套

  南二环路中海社区两套

  郎茂山西路枫丹白露一套

  还有正在调查中的鲁能领秀城,另外二环南路3456号外海蝶泉山庄三套已出售(利用权力给开发商批地,开盘前以极低的价格认购,开盘后市价卖出)。

  房奶如今居住于银丰花园,是负责山体设计的开发商花费二十多万为其装修的,其子林阳居住于省级机关宿舍中,是某矿产老板花费近二十万为其装修的。

  以上各处房产,一共加起来不下于二十套,如此庞大惊人的数目,实在让人忍不住问:房产何来?置房资金何来?莫非仍是“羊毛出在羊身上”,从百姓身上刮取?或者从房地产商那里收一点“蝇头小利” ?还是房地产商为了感谢打开方便之门付出的回报?

  中国如今房价飞涨,房叔房婶房爷房奶前赴后继,某些人于政府机关内担任一个职位,当真是“钱”途无量。全国政协委员曹德旺说过:房姐房叔房爷爷严重破坏国民经济,建议政府出台严厉的政策法规,对其进行毫不留情的惩治。

  要彻底打击“房氏”,还得从内部开始!政府必须加强内部监督机制,让民众来监督政府官员,让官员的工作公开在“阳光下”;必须加强打击力度,达到“杀鸡儆猴”的目的,才能遏制房氏家族的不断壮大。

  时刻关注房奶事态进展。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