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运力减少拥堵 太湖旅游区或引入有轨电车

  名城新闻网讯:日前,吴中太湖旅游区荣膺国家5A级景区,为改善旅游环境,景区或将引入有轨电车系统。

  太湖旅游集团公司工作人员曹竞雄说:“太湖游客中心的候车大厅能够容纳200个人,主服务区将来有售票区、自助服务区,包括4D影院,这样的娱乐区域。”

  这座华东最大的游客中心,主体共5层,造型灵感来自于贝壳,目前工程进入设备调试、内部装修阶段,预计将于5月1号启用。除了建立各级游客中心,吴中区5A级景区还将着力提升旅游交通能力。为避免以往旅游高峰出现的拥堵现象,景区将增加公交车保有量,构建完善的公交体系,同时环太湖部分路段将限制机动车进入,提供免费公共自行车,引导游客换乘内部公交和慢行赏游交通系统。此外,景区还在着手研究建设有轨电车的可行性。

  吴中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黄斌说:“有轨电车弥补运力不足,是通过中环路建设,延伸过来,还是从木渎的一号线,延伸过来,具体还要进行优化。”

  副市长盛蕾出席吴中区旅游服务业提升工作大会。

  苏州新闻记者杨民报道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