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效节能空调新品获得节能补贴已成为常态

提要:2013年2月18~19日,国家发改委网站连续两天公布了最新一期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以下简称"节能惠民")推广目录,高能效家用空调、单元机和冷水机组均在更新之列。另据统计,2012年节能惠民高能效家用空调产品推广目录频率加快,自2012年6月至今,已更新5次之多。

  来源:制冷快报

  2013年2月18~19日,国家发改委网站连续两天公布了最新一期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以下简称"节能惠民")推广目录,高能效家用空调、单元机和冷水机组均在更新之列。从各类产品更新情况来看,三类产品并未出现大规模更新,每个品牌更新产品数量从几款到几十款不等。本期节能惠民政策将于2013年5月31日停止,节能惠民推广目录频繁更新让企业看到了政策延续的希望。

  另据统计,2012年节能惠民高能效家用空调产品推广目录频率加快,自2012年6月至今,已更新5次之多。由于更新频率提速,每次入围的产品也逐渐减少,与第五期相比,第九期定速空调入围数量由3767款降至129款,变频空调则由1984款降至94款。高能效节能空调新品获得节能补贴已成为常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