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公司开展保温防水施工队伍管理培训

提要:卧牛山上春草绿,保温防水培训忙,3月2日,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组织了40余支施工队近50位施工队长,开展保温防水施工队伍建设与管理的专题培训。为打造一流的防水、保温施工品牌,长期以来,卧牛山公司坚持开展施工技能培训、强化施工管理。

  卧牛山上春草绿,保温防水培训忙,3月2日,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组织了40余支施工队近50位施工队长,开展保温防水施工队伍建设与管理的专题培训。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志荣首先介绍了公司未来发展目标及战略规划,提出了“打造国内保温防水行业最受尊敬的诚信企业”的企业愿景。副总经理宫本辉,王爱东、姜义荣两位项目经理分别就施工的“标准化、专业化、机械化”和应用技术创新、施工安全诸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讲解。针对施工技术的培训与管理,以及如何打造“以施工质量为核心的诚信施工团队”、打造未来“中国建筑节能系统集成专业承包商”等话题,活动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为打造一流的防水、保温施工品牌,长期以来,卧牛山公司坚持开展施工技能培训、强化施工管理。同时,卧牛山人也以满腔的热情为用户提供可靠的卧迪防水、保温系统。此次培训是2013年度首次施工管理培训,后续培训工作将深入、广泛开展。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