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群英会走近公园时代置业顾问张瑜、张灿

公园时代置业顾问张瑜、张灿公园时代置业顾问张瑜、张灿

  新浪乐居保定讯(编辑 丁春雨)2013年春节过后开年第一期《楼市群英会》走进的是位于高开区的公园时代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接受《楼市群英会》访问的是公园时代两位置业顾问张瑜和张灿,和他们聊天非常的开心和自然。张瑜说,他喜欢房地产这个行业,觉得这个行业是一个很有潜力的行业,他喜欢蓝色,喜欢美食,最想去的地方是海南,他觉得人生很简单,踏踏实实的做事,诚诚恳恳的做人就好。张灿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看的出,她对公园时代这个项目很有信心,因为每当谈到公园时代的时候,都能够看到那双镜片下面的眼睛更加明亮。

公园时代张瑜接受新浪乐居的采访公园时代张瑜接受新浪乐居的采访

  Q:您是什么时候进入的房地产销售行业的?为什么选择了这个行业呢?

  张瑜:我大概2010年进入的房地产行业,我认为房地产行业是一个很有潜力的行业,充满着朝气,而且房地产行业更加趋向于社会化,是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是必备的,不可缺少的,发展前景是不错的,有一定的发挥空间,我大学的专业是工商管理的,性格也比较外向,所以,我也觉得这个行业挺适合我的,当然,最主要是喜欢,从二手房做起,一年前进入一手房。

  Q:您认为在于顾客沟通的时候什么是最重要的?为什么?

  张瑜:首先我觉得语言表达能力挺重要的,因为你要表达出你要销售给别人的是什么东西以及如何去销售,以什么样的方式更能让顾客接受,所以语言表达能力,语言组织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其次,是你是否让客户信任你,对你产生信任感,只有客户信任你了,才会去买你的产品,从而可以进一步达成成交,这需要你对从客户的角度考虑他的实际情况,将产品利弊解释清楚。

  Q:您觉得一个置业顾问应该具备哪些基础知识呢?你如何看待和理解置业顾问这份职业?

  张瑜:首先,要具备房地产销售行业的专业知识,熟知自己所销售项目的所有相关信息,其次,还应该随时了解到周边竞争楼盘及整个房地产行业的相关信息及发展走向,另外,还有一些基本的礼仪问题,因置业顾问直接与客户打交道,代表开发商和楼盘形象,所以基本的礼仪问题很重要,包括仪容仪表、言谈举止、姿势仪态等等。

  置业顾问这个行业是一个能使人迅速提升的行业,无论是个人素质还是个人修养,它不仅要求从业人员有较好的相貌、亲和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观察能力等,还要求了从业人员必须具备简单的营销能力。当然这个行业是一个压力很大的行业,不过有压力就有动力,正是这种压力下才使个人素质得到提升。

  Q:保定楼市进入2013年以来,出现大面积的涨价情况,您是怎么看这个现场的,对于2013年楼市有什么样的预期呢?

  张瑜:在我看来,不仅保定楼市出现大面积涨价情况,保定的这一现象是全国楼市发展的普遍趋势,像一二线城市的房价都在往上涨,像北京、上海、广州这些城市,都是上升的趋势,土地价格、建筑材料价格、人工费都在涨价,所以我相信2013年保定房地产行业会出现一些火爆的涨价局面。

张灿在谈公园时代项目张灿在谈公园时代项目

  Q:公园时代的设计来源于法国,在咱们规划设计中是怎么体现的呢?

  张灿:咱们小区采用的时来源法国的ARTDECO建筑风格,楼体的外立面是仿的法国的建筑元素,由装饰、几何体型、活力、怀旧、材质、灯光、线条、象征性等要素组成的具有低调奢华气质的建筑。另外,就是公园时代项目极具特色的园林设计,源于法国的园林设计手法,四大主题院落景观:凡尔赛花园、樱花步道、枫丹白露、普罗旺斯,都是源于法国的,区别保定于其他法式风格的社区,公园时代的法式风情很大程度是通过园林景观体现的。

  Q:细看小区的社区规划,从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小区内的四大主题院落景观,能给大家介绍一下吗?

  张灿:咱们小区采取的是百年经典的ARTDECO建筑风格,配以四大主题院落,四大主题院落景观:凡尔赛花园、樱花步道、枫丹白露、普罗旺斯,源于法国最美的城市,最美的森林花园,像凡尔赛花园,历史悠久,是法国的皇家园林的代言,其花园以喷泉、十字型运河及绿树绿地组成优雅与严谨的几何造型。樱花步道,由桃花、樱花等植物,结合紫藤廊架、坡地景观组成,是著名电影“云中漫步”的真实场景演绎。枫丹白露,栽植部分白桦、枫树等根据季节变色的树种,配合草地,营造独特意境。普罗旺斯,大家都很熟知,来源于法国最美的城市。

  Q:我们都知道公园时代是保定是品质大盘之一,那么咱们项目是如何诠释“品质”这两个字呢?

  张灿:现代人买房,不仅仅是满足“住”的需求,还要求舒适度,周围环境以及周边配套都是重要的因素。首先,公园时代项目紧邻植物园,环境优雅,而且小区拥有超高的绿化率,业主在小区内可以呼吸有氧空气,另外,小区内装有与其他小区不一样的复式新风系统,使得小区业主在室内24小时呼吸新鲜的有氧空气,达到一个健康的状态。同时,咱们小区的内部配套也是非常完善的,包括幼儿园、会所、便民市场等,目的是让业主享受高端的娱乐享受,从而提高业主的生活品质,达到一个健康状态。

  Q:植物园附近有许多的生态社区项目,那么咱们项目和其他项目相比有哪些优势呢?

  张灿:咱们小区的优势是与繁华相拥,却能超然于外,静处一方。首先小区紧邻植物园,隔路相望,举目为邻,仅200米,同时紧邻未来的保定黄花沟生态园。生态环境相对来说是很有优势的。由于空气质量非常差,从市区走进郊区是一种趋势,好的住宅环境是非常重要的。同时项目地处保定北部新城区,是保定CLD的核心区域,与繁华相拥。

  Q:目前来看,购买公园时代的都是那些群体?吸引他们购买的因素有哪些?

  张灿:购买公园时代项目住宅的大部分都是改善性住宅,自己手底下都有房产的顾客,为的是改善环境,提升生活品质。吸引因素,首先是地理位置,这是项目的一大优势,紧邻植物园和黄花沟生态园,又处于保定北部新城区,CLD的核心区域。其次是小区的配套和绿化率也是非常重要的优势。另外,是民生地产开发商的实力,民生地产成立于2005年,在8年的时间里,已经开发了8个项目,遍及河北省各地,包括Park湾、裕东公寓等,公园时代是民生地产的第9个项目。

  Q:公园时代最近价格做了调整,上调了300元/平米,可见销售不错,能给各位网友介绍一下咱们小区目前的销售信息吗?

  张灿:由于项目在开盘之前推出了3万抵6万的活动,开盘之后,项目的销售状况也是不错的,现在这个优惠已经取消了,目前在售的是4和12号楼两栋楼,目前有80%已经销售完了,目前还没有新的优惠政策。

  Q:面对目前保定楼市出现大面积价格上涨的情况下,购房应该注意些什么?给网友支支招?

  张灿:目前楼市还没进入最火爆的时期,算是比较可观吧,目前购房的话,希望购房者注意一下几点吧,首先,选户型的时候不要盲目跟风,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及需要来决定自己对于户型的需求,其次,是选位置,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工作情况做选择,就近选择住宅区域。最后就是注重小区的品质和开发商的实力,保证你的房子是安全的。结合实际,不要盲目跟风,多方面考量。

  Q:保定春节期间楼市走俏,大多源于返乡置业人群增多,您认为返乡置业的人群在购房过程中,应该了解哪些信息?注意哪些因素?

  张灿:在春节这个特殊的时段选房,很多回乡置业者都面临着情况不明、时间仓促等问题,所以应该注意一下问题,首先,多比较,缓签单,持清醒头脑,不要轻易签单,拓宽购房的信息渠道,多和一些已经买房的人交流,更直接了解相关楼盘的确切信息。其次,认清“礼品”性质,赠送的“东西”是不是开发商自己的,开发商的承诺是否具体,开发商赠送的东西是否能记在买房人产权证上,如果开发商的承诺未能做到,买房人能追究开发商什么责任。再次,“特价房”须小心,一般来说,“特价房”有些是位置不佳、楼层不吉利、朝向采光不好或者户型结构存在一些问题。所以需谨慎。最后,对于周边环境,最好是实地考察一番。

张瑜在谈年轻人首次置业问题张瑜在谈年轻人首次置业问题

  Q:您给首次置业的年轻人支支招吧,觉得他们应该注意哪些细节?

  张瑜:首次置业的人群以年轻人居多,年轻人最普遍的一个特征在于参加工作时间较短,财富积累有限,因而在购房置业上,对价格的敏感度较高,支付能力自然是青年置业最大的障碍。所以,首次置业的年轻人对于房子的面积、档次并不奢求,但是不得不考虑的就是交通问题,因此,交通便利的黄金地段会成为首选。年轻人购买的房子最好是综合衡量地段、交通、配套、品质等因素,选择紧凑而品质好的小户型房子,这样一来不仅解决了自己的置业问题,如果将来再次置业,房屋出租或出售也比较容易,不会对自己造成过高的压力。随着收入的增长、工作岗位的变化以及今后生活的变化,适时地调换住房。另外,首次置业的年轻人下手要果断,静待升值。

  Q:公园时代的后期物业如何管理?

  张灿:本项目由民生公司旗下的联众物业服务公司做全程物管,为您量身定制全方位、无微不至的物业管理服务,让您充分享受在本项目居住的高贵礼遇以及极致细心体贴的照顾。我们的宗旨是“服务因您而在”。目前物业费尚未确定,不过,物业收费肯定是符合国家标准的。

  Q:子女的教育是父母比较关心的,业主入住孩子上学是否方便?咱们小区内部有规划学校吗?

  张灿:项目的幼儿园拟将某高端国际双语幼儿园吸纳囊中,为项目提供高品质教育配套,实现了孩子就近入学的梦想,为社区业主子女的美好未来添加可观筹码,带来在家享受启蒙教育的无忧生活,接受一步到位优质教育的滋养。而且,周边的学校也是很多的,包括高开区小学、爱民小学、前进小学、保师附小新校区、十七中、三中、二十中、第四职业中学、体校、金融专科大学等。正所谓,一站式教育。

  Q:咱们现在小区的施工进展到什么阶段?

  张灿:项目是从南边开始开发的。5号楼目前已经起到20多层,其他的已经开槽起层。

  Q:小区的车位配比如何?公共停车位数量是多少?

  张灿:本项目规划住宅总户数3061户,停车位数量:3010个,车位配比量约为1:1,本项目做到了真正意义的人车分流。

  Q:现在项目有几个证了?能给大家简单说一下项目证件办理的情况吗?

  张灿:公园时代现在已经有3个证了,等到最后预售证下来预计到今年的8月份吧,目前剩下的证件正在积极办理中。

   访问到此结束,感谢您两位接受新浪乐居此次访问,祝您工作顺利!

  新浪乐居2013年开年看房团来啦!3月10日未来城、未来石、盛和嘉园、源盛嘉禾四盘联动。坐免费看房大巴、送精美好礼,火热报名中。


相关报道:2月涨价楼盘:公园时代每平涨价300元 2013-02-27 17:53:27
          2013保定最值得期待楼盘:公园时代 2013-02-19 15:57:18
          高开区公园时代在售均价5800 目前购房暂无优惠 2013-02-18 11:42:34
          2013恭贺新春 公园时代销售团队大拜年 2013-02-04 16:01:48
          公园时代在售均价5500元 3万抵6万进行中 2013-01-30 08:57:07
          公园时代:37万平米法式养生大盘 2013-01-24 17:40:22
          北市区公园时代均价5500元 购房享多重优惠 2013-01-11 08:59:36
          植物园附近优质绿色楼盘:公园时代 2013-01-09 14:10:13

关键词:访谈直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