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鼻气味 原是防水涂料惹的祸

提要:昨日上午,曲江一办公楼周围弥漫着刺鼻的气味,因担心是天然气泄漏,物业公司特意请来天然气公司的抢修人员。经过认真排查,抢修人员称难闻的气味并非从天然气管道冒出,而是来自附近施工工地所使用的防水涂料。

  来源:西安日报

  昨日上午,曲江一办公楼周围弥漫着刺鼻的气味,因担心是天然气泄漏,物业公司特意请来天然气公司的抢修人员。经过认真排查,抢修人员称难闻的气味并非从天然气管道冒出,而是来自附近施工工地所使用的防水涂料

  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过公司技术人员全面排查,该区天然气管道安全正常,可以肯定不是天然气泄漏。”他还告诉记者,刺鼻气味来自于附近施工工地所使用的防水涂料。

  记者随后绕到位于该办公楼西侧的一个施工工地里看到,工地地面被一种涂料涂成黑色,涂料未干,酸臭的气味正是从这里散发出来的。工地负责人表示这是一种聚氨酯涂料,用于防水,有绿色环保标志,“这种材料每个建筑工地都会用,材料很常见,可能是材料里加了沥青等添加剂,所以味儿重了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