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公寓 用建筑的标准建筑生活

    钻石公寓总用地面积约为841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6300.76平米,其中住宅面积为7818297平米,住宅包括高层、多层、低层等;公建面积为48117.79平米,包括商业、酒店等。容积率为1.5,绿地率为35%,建筑密度为29.45,建成之后可容纳668户居民入住,社区自身配备的车位为706个,包括地面停车、地下停车、地上室内停车、商业停车等,足以解决在此居住业主停车难问题。

钻石公寓钻石公寓

    钻石公寓以“塑造具有尊贵高档宜居的高标准、高品质生活社区”为目的,以地中海新古典主义欧式建筑风格做立面造型,充分体现建筑的质感和层次感,外立面色彩搭配美观大方,墙面的分隔凹凸有序,造型简洁明快,利用搭顶、阳台、飘窗、落水管隐蔽为元素,经过重组排列的造型处理,使得立面效果生动而不失典雅,活泼不失稳重,大气而不显呆板。屋面的转折坡度、六角形屋顶亭台、半圆形窗户、外墙石材装饰,整个建筑造型恢宏大气,诗意浓郁,给人们以深度的艺术感染力。彷如帝国般气质的庄园居住,其钻石级城市生活表现尽然。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