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LED行业发展助推车库照明领域

提要:2012年初,深圳市太阳能学会带领企业及专家代表团访问了湛江君豪酒店,刚进入车库时,成员们就立即赞叹舒适的照明效果。在我国推进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循环发展的征程上,“BIPV-LED微排数控车库照明系统”必将继续推动太阳能LED行业的发展,领跑建筑车库照明领域。

    来源:中关村在线网站

  2012年年末,曾有媒体报道深圳将于5年内新增600万平方米的写字楼建筑面积。一个惊人的数字让我们隐约看到了全国各地巨幅增长的商业建筑数量。

  面对着越来越多的酒店、商场、住宅以及各类型建筑,我们不仅惊叹城市的繁荣,也在担心建筑耗能的问题是否正在腐蚀着我们的发展成果。随着科技的进步,各种先进实用的建筑节能技术日益丰富。然而,处于地下的建筑车库却一直被人们所忽视。

  被忽视的不仅仅是车库的耗能情况,还有安全与服务。一些物业运营单位为了节省开支而大幅牺牲车库的照明亮度,昏暗的车库不仅违背了相关国标的规定,而且给司机与行人造成了不便,增加了危险,也给人留下了衰落的印象。

  但是,如果采用传统的照明方式来打造明亮的车库,却又为企业或者居民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而且数以百计的车库,也将对城市造成不可承受的环境压力。

  那么,有没有一种车库照明方式,能够解决照明需求与节能愿望之间的矛盾,而且经济实惠呢?

  会员企业——深圳市领驭高科太阳能有限公司,深刻感知用户需求,关注可持续发展。率先看到了车库照明的难题与未来。通过自主创新,融合了太阳能、LED照明及智能化领域的先进技术,倾力打造了“BIPV-LED微排数控车库照明系统”。让车库照明不仅明亮舒适,还可以节约90%以上的电费,造价低而且耐用25 年。既轻松的实现了节能减排,又可以帮助用户获得长期的、可观的经济收益。

  2009年,湛江君豪酒店采用了领驭高科的微排照明系统。这项先进的科技,不仅衬托了白金五星级酒店的高端定位,而且一举获得了湛江市首个“建筑节能示范项目”,并在君豪酒店参与“广东省绿色建筑标识”以及“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的评选中,起到了点石成金的作用。随后,三亚华美达广场酒店、广州汇华朗豪酒店、喜来登酒店等五星级酒店都纷纷采用了“BIPV-LED微排数控车库照明系统”。

  领驭高科不仅吸引了酒店行业的关注,更多不同类型的建筑也在应用微排照明系统。比如总部大厦——深圳福年广场;5A级写字楼——镇江国际商贸物流中心;超大型城市综合体——广州来又来SHOPPING MALL;住宅小区——广州轩逸花园;政府单位——深圳南山区政府办公楼等等。

  2012年初,深圳市太阳能学会带领企业及专家代表团访问了湛江君豪酒店,刚进入车库时,成员们就立即赞叹舒适的照明效果。在工程经理的带领下,代表团对微排照明系统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不仅工程质量一流、系统运行稳定,而且测得的地面平均照度高达84LUX。代表团从资料中还看到了,在竣工两年多的时间里,微排照明系统已经为酒店节省了100多万元的电费。由于出色的表现,领驭高科应邀成为了中兴能源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发力建筑节能领域。

  领驭高科精确的瞄准了市场需求,用求实进取的态度为用户提供先进、稳定、经济的新能源应用产品。在我国推进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循环发展的征程上,“BIPV-LED微排数控车库照明系统”必将继续推动太阳能LED行业的发展,领跑建筑车库照明领域。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