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森全系统设计理念打造高端高尔夫会所

  随着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它不再仅仅被看作是一项体育竞技运动,同时也成为了一种高雅的休闲活动。在整个高尔夫球场上,高尔夫会所逐渐成为该球场的重要标识,它集接待、休闲、娱乐、餐饮、商务、办公等功能于一体,是高尔夫运动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会所的建造、设计和装饰是否高端直接体现了该球会的实力。

  鹤山高尔夫俱乐部坐落在鹤山市共和镇,球场占地110万平方米,是一个有着18洞标准杆的山地风格球场。球场的果岭、球道、发球台草种都选用纯种的美国海滨雀稗铂金草,俱乐部计划在球场中打造一个高端的高尔夫会所,特邀请了广州市景森设计公司进行该会所的规划和设计。

  一个高端的高尔夫会所既要同周边环境融合,也要反映出高尔夫的文化特征和休闲特色,因此景森设计从该会所的功能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到室内设计进行了系统的综合性分析,最终通过全系统设计理念来实现该会所的最佳设计效果。

  规划时,景森设计充分考虑到会所的功能及周边环境,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功能规划。在建筑设计时,则充分尊重高尔夫休闲的文化内涵,设计风格休闲时尚,并不一味遵循过往欧式的设计风格,而是融入众多中国元素及岭南特色。在景观设计上,则运用大量的东南亚景观设计风格,种植热带植物,这地域气候的体现。而在室内设计上,遵循高档休闲的原则,通过古典与现代结合的装饰,给人一种静谧脱俗的感觉。

  高尔夫会所设计有很高的艺术性要求,成功的设计不仅是满足其使用功能的需要、设计的新颖,更重要的是具备其不同的地域性和文化性。高尔夫会所的设计在功能上满足使用,这是其作为高尔夫运动的重要设施所必备的,而会所的精神取向及文化品位则要考虑地域性与文化的区别,也是景森在设计鹤山高尔夫会所的成功所在。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