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年第一场土地拍卖开发商大量拿地

  1月6日武汉2012年底“地王”频现的浪潮还未散去,新一年的土地市场继续热闹。5日下午,武汉迎来新年的第一场土地拍卖会,吸引了本地多家知名开发商争相抢地,有的一次性拿下好几块。

  最引人注目的是湖北本地最大的房地产企业福星惠誉以40.034亿,一口气拿下江岸区红桥村3宗地块。武汉本地另一家房企也拿下洪山区烽火村3块地,共计近20万平方米。而武汉阳光嘉业有限公司以12.61亿拍得武昌区一面积达18.4万平方米的地块。

  此次土地拍卖会共出让11宗土地,均为城中村地块,净用地面积共达104.4055万平方米,最终拍得89.774亿元。(新华网 记者徐海波)

关键词:${搜索关键字}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