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售楼冠军获五百万奖金 拟购自售项目楼

  547亿!在经过艰难的2012年之后,绿城集团[简介 最新动态]终于在年终交上了一份令人欣慰的答卷,截止2012年12月31日12时,绿城集团2012年的销售额达到了547亿元(其中合同销售509亿元,协议销售38亿元)。与此同时,老宋也兑现了年初时重奖经纪人的承诺,绿城今年的销售冠军,一次性领到了税后500万元奖金。

  下午一点多,绿城房产在官方微博上晒出了“绿城集团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的照片,宋卫平、香港九龙仓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光正、融创中国[简介 最新动态]董事局主席孙宏斌分别列席,老宋面带微笑,显得心情颇好。

  好心情来自于好数字。在大会上,绿城公布了2012年度的销售额,截止12月31日12时,集团年度销售额为547亿元(其中合同销售509亿元,协议销售38亿元)。

  在会上,老宋给集团销冠王亚伟亲自颁奖,并重奖了500万元(税后)奖金。“当时是拿一个小推车推上来的,现金100万,其余的打到了卡里。”这位销冠来自济南海尔绿城全运村项目,在2012年度创造了6.95亿元的销售额,因为生孩子休了产假,2012年3月份才上班。“能和公司一起度过难关,我很感恩。”王亚伟说,济南楼市受限购影响也很大,不过在5、6月份之后好了起来,“主要是绿城的产品好,才能得到购房者的认可。”

  王亚伟还透露,除了这500万元的奖金之外,她今年的奖金差不多还有100多万,“想拿这些钱买一套绿城的房子,就准备买全运村,有感情了。”

  除了重奖个人之外,来自上海绿城黄浦8号销售团队以16.8亿元销售整栋写字楼,获得了团队特别大奖,奖金同样是500万元(税后)。

  据记者了解,昨天的大会上,老宋给这些销售精英们一共发出了将近2000万元的奖金。这也是绿城首次拿出这么多奖金奖励销售团队,同时也兑现了老宋年初重奖经纪人的承诺。

  对绿城而言,500亿代表着曾经巅峰的阶段。2009年,绿城销售额首次破500亿,达513亿元,2010年,销售额更是达到了568亿元,然而之后的2011年,深受楼市调控带来的影响,绿城的销售额大幅回落仅至353亿元,且一度生命悬危。不过,几经自救,明显缓过气来的绿城,今年的销售额再度突破500亿,仅次于2010年高峰之时。

  事实上,截至2012年10月底,绿城早已经提前完成了全年的销售计划,绿城房产在其官方微博上表示:2012年虽然险象环生,终又化险为夷,2013年绿城将痛定思痛,更加稳健地发展。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