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拆迁再拆违 等于是纵容盖违建

  本报讯(记者 汤文慧 实习生 王玉松) 近日,南京日报、南报网报网互动报道“宁南汽配城楼顶违建投诉4年拆不掉”;雨花街道城管中队回应“将在拆迁中拆违”,引起读者和网友广泛关注。网友称雨花街道的回复“神一样”,对这样的“神回”不满意,并质疑违建经营四年城管是不是分了一杯羹?

  网友不解:10年不拆迁就10年不拆违吗?

  南报网网友“jasic2012”是投诉人,“jasic2012”在看到记者调查后,对南京日报、南报网表示感谢,对雨花街道城管中队表示失望。其说,“雨花中队的回复‘真好’,违建存在这么长时间,房租收了这么多年,还说要等到拆迁一起拆,那如果10年不拆迁就要等10年?让违建所有人再继续获得10年收益?”

  网友质疑:这是在公然袒护违建、纵容违建

  网友“说白说”发帖称,为啥投诉了四年都没有人管呢?“(旁边)明发商业广场的广告违建说拆就拆了,这边为何四年都拆不掉?”网友“槑槑”质疑。

  网友“与时俱进”也表达了同样的质疑,“雨花城管中队的回复的确让人浮想联翩。违建不仅不拆,还要等到拆迁时一起拆。这是在公然袒护违建户,是在纵容盖违建!”

  网友调侃:我叫违建,4岁了,可能赚钱了

  “我的名字叫违建,今年4岁了,住在南京雨花台区宁南汽配城的6幢楼顶,我的大小有300个平方米,现在我的用途可大了,给老板租给一家叫做灵山的宾馆做会议室和员工宿舍,每年给老板赚好多钱,不会让我受一点点伤害……”网友“违建在宁南”直接写起了小说“违建的自述”,以第一人称的笔法“戏谑”交待该违建的来龙去脉。

  网友“风清扬”表示,网络民意汹涌,有关方面若不正视这个问题,拖到最后,小事成大事,会被动的,可能会影响当地形象。

  该问题最终到底怎么解决,南京日报、南报网将继续关注。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