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蓟县开展建筑工地外保温材料火患清剿

提要:为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进一步明确民用建筑外保温材料消防监督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精神,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天津消防蓟县支队联合县建委组成检查组,对曲院风荷、蓟州新城、华景家园等建筑工地进行了建筑外保温材料专项检查。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进一步明确民用建筑外保温材料消防监督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精神,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天津消防蓟县支队联合县建委组成检查组,对曲院风荷、蓟州新城、华景家园等建筑工地进行了建筑外保温材料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单位外保温材料的使用情况,对已经审批同意的在建工程,以及建筑外保温采用易燃、可燃材料的,检查组要求单位立即停止使用,并提请县政府组织有关主管部门督促建设单位拆除易燃、可燃保温材料;对已经审批同意但尚未开工的建设工程,建筑外保温采用易燃、可燃材料的,要求建设单位更改设计、选用不燃或阻燃材料,重新报审。为进一步提高单位防御火灾的能力,检查组对施工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切实增强了防火意识和防火观念,有效避免了因违规施工所引起的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