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萃地产副总经理郑小明:五月市场或未如外界猜测般回暖

  新浪乐居讯:广州楼市“红五月”爆发,创下调控后网签之最。根据新浪乐居监控,5月份广州一手住宅成交9107套,创下自2010年10月份限购以来网签量最高纪录,环比成交暴涨58.85%。全国大部分城市成交量环比也出现上涨,楼市与前几个月相比出现明显回暖迹象,楼市走量后,开发商心态是否已走向乐观,他们对市场下一步的预测是什么?

  中萃地产副总经理郑小明指出,就其观察而言,刚过去的五月份市场或者并未如外界猜测般“红火”。其表示,开发商冲击的销售方式手段比较多,不过这并不代表现在市场的趋势。其最后强调,市场并非进入实质性的回暖。

  中萃地产,1999年于广东揭阳创立。经营项目有广州南航碧花园、长沙碧花园、唐山碧花园,中萃花城湾等项目。

相关报道:

越秀地产副总经理朱晨:市场已经趋于明朗 2012-06-07 11:15:13
富力董事长助理陈志濠:房地产市场将维持稳定向好 2012-06-07 09:59:48
北京豪宅市场回暖 远洋望京项目开放 2012-06-07 05:57:01
杭州楼市5月二手房市场量价齐升 2012-06-06 19:05:29

关键词:广州房产  广州房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