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室内装修设计将立新规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江苏经济报作者:谢静娴 侯力明2012/5/22 7:15:04 新浪地产

  本报讯 住宅室内装修设计一直存在诸多问题,各种不规范的行为也比比皆是。不过我国很快就将给住宅室内装饰装修设计“立规矩”。

  记者昨天了解到,东南大学建筑学院教授高祥生将主编《住宅室内装饰装修设计规范》,并计划于2013年10月完成报批稿。该《规范》的编制、出台,将使我国室内装饰装修的设计、管理有法可依,促进设计师合理缩短设计周期,提高设计质量。

  高祥生告诉记者,此次编写的规范是全国性的行业规范,对住宅室内功能空间设计、住宅装饰装修设计的安全、环保、设备设施、智能化等问题都将有相应的规定和标准。(谢静娴 侯力明)

  作者:谢静娴 侯力明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