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上海展览中心3D海游馆盛大开放

提要:5月21日上午,恒 大海上威尼斯“3D海居体验馆”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开放,并举行了开放剪彩仪式。启东市政府领导、恒 大集团启东公司领导、易居(中国)执行董事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参加了此次的开放仪式。

  5月21日上午,恒 大海上威尼斯“3D海居体验馆”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开放,并举行了开放剪彩仪式。启东市政府领导、恒 大集团启东公司领导、易居(博客)(中国)执行董事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参加了此次的开放仪式。

  活动现场启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海锋、恒 大集团启东公司董事长艾冬、易居(中国)执行董事丁祖昱(微博 博客)等多位领导人上台致辞,表示对恒 大威尼斯项目的看好以及项目对启东市的影响力做了总结。随后,多位领导人上台剪彩,恒 大海上威尼斯“3D海居体验馆” 正式开放。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多位领导人参观了恒 大海上威尼斯展厅,整个展厅以威尼斯水城般浪漫的居住情怀,国际超前的海居居住场景为特色,整个场面蔚为壮观。展厅以海的概念整体布局,海的概念区、五大园林区、9A精装产品区、十大配套区四大功能分区布局,旨在营造一种意大利威尼斯水城般浪漫的居住情怀。

图为恒 大集团启东公司董事长艾冬先生致辞

  威尼斯水城风格打造蓝海居住畅想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展厅以海的概念整体布局。入口的欧式门头,设计风格吸取了威尼斯城的主入口的柱廊设计元素,散发着浓郁的欧洲风情。进入迎宾序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以白色条形曲线装饰光带做底,镶嵌海蓝色LOGO的形象墙,天花采用白色软膜天花,充分表达了威尼斯以海与水为元素的滨海风情。海概念区是展馆最大的亮点所在。其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海主体文化。这是一个完全的海的世界,天花是蓝色波浪型装饰天花,犹如朵朵浪花;墙面上配有180度的海文化主题弧幕,设计有冷光源虚拟鱼缸,声音图像一体播放,游动的鱼儿栩栩如生;地面采用海浪与游泳的鱼数字互动地幕,最新的高科技声光控设计和展示手法,使参观者仿若置身大海的怀抱。第二部分是我的海。展厅一部分通过灯箱展示墙的设计手法,向来客介绍了与威尼斯齐名的国际海,诸如东京湾,迪拜海,迈阿密海的介绍,充分体现了恒 大海上威尼斯项目的国际化品味;另一个墙面是大型壁挂沙盘和弧幕组合,立体沙盘展示项目所在区域位置,弧幕互动播放项目相关信息,全方位展示了项目内容及区域位置。

图为 多位嘉宾上台剪彩

  永不落幕的世界园博会

  园林区由内海、40座世界名桥、五大皇家园林景观组成。内海展区在设计中模拟游艇造型,天花模拟漫天星空的夜空,通过站在船夹板栏杆,看环绕立体的弧幕,与数字投影技术模拟出来的海水相得益彰,犹如开这游艇在海上威尼斯的内海里穿行,望着两岸的欧式别墅与园林,穿越一座座世界名桥,进入了优美的欧洲威尼斯水城。桥展区,有两座设计名桥悬与墙面,远处看去栩栩如生,坐在帆船型休息椅上,观看亚历山大三世浮雕桥,桥下游艇穿行,桥面上游人惬意的闲游,飘动的白云与蓝天,让人眼前一亮,这是采用了国际最新技术的数字建筑投影技术,采用声光电一体画面,生动逼真的体现了世界名桥文化,走过亚历山大三世桥,另一座锁链浮雕桥映入眼帘,我们采用名桥锁链桥的形状,在锁链上悬挂了水晶玻璃体方盒,内展示了精美的名桥模型,还有周围名桥照片的展示,并采用了大行互动一体机查询平台,充分将本项目的40名桥一一展示在观众的眼前。园林展区,天花设计了悬吊造型装饰灯,灯上面写有本项目13大核心买点展示内容,我们通过设计欧式亭廊,欧式拱柱廊,概念的树形现代雕塑,参观者站在欧式亭中,看弧形屏幕,犹如进入五大世界园林区里游玩,古典音乐,鸟鸣花香,美丽的景色画面,好像步入仙境一般。

  十大奢华配套,匹配尖端度假需求

  进入十大配套展示区首先看到的是七星酒店,会议中心,等十大配套大型沙盘,声光电的大型精雕细琢的沙盘,欧式的大气磅礴的建筑,真是感十足的喷泉与海景,让你犹如进入项目现场感觉,在沙盘的周围是欧式的装饰墙面,挂满了关于十大配套内容的展板,展板内容画面精美漂亮,参观者犹如进入了欧洲的哪个美术馆,通过参阅这些展板与观看模型,充分了解了项目的规模和国际化的档次与品味。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