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周大福中心530米地标建筑开工

提要:昨日上午,天津市重点服务业项目——“天津周大福中心”在泰达MSD正式开工。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天津周大福中心”包含了各种高性能及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将显著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用水量及高峰期耗电量,并大大减少建筑对于自然环境的影响。

  来源:渤海早报

  昨日上午,天津市重点服务业项目——“天津周大福中心”在泰达MSD正式开工。作为具有国际水平的地标性建筑,该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天津国际化地标群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介绍,“天津周大福中心”位于天津开发区第一大街与新城西路交会处,地处泰达MSD,紧邻市民广场。其建筑高度为530米,建筑楼层101层。其中,地上塔高97层,地下4层,还有5层连接塔楼的裙房。该中心建筑功能定位是一座集商场、国际标准甲级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及高标准酒店式公寓设施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塔楼餐厅设置于顶层。

  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天津周大福中心”包含了各种高性能及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将显著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用水量及高峰期耗电量,并大大减少建筑对于自然环境的影响。

  据介绍,当前,泰达MSD核心区即将建成投入使用,日本伊势丹、三菱商事等一批高端品牌踊跃入驻,滨海新区高端商务区形象日趋凸显。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