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建筑师在孟买高楼设计“每层无边游泳池”

提要:香港的罗发礼建筑公司(James Law Cybertecture)为孟买设计了一种带小游泳池的住宅楼。这种“无边游泳池”要胆大的人才敢尝试。这个名叫“大玻璃缸”(Aquaria Grande)的公寓楼,包括200套房间,其开发商是印度的Wadhwa Group.公司。

  来源:abbs

  香港的罗发礼建筑公司(James Law Cybertecture)为孟买设计了一种带小游泳池的住宅楼。这种“无边游泳池”要胆大的人才敢尝试。

  这座37层的公寓楼,将有三排特殊的公寓套房。这种公寓套房的边缘是用玻璃墙围成的游泳池。给人的印象没有什么东西保护游泳者。给人以要从空中跌落的感觉。

  这个名叫“大玻璃缸”(Aquaria Grande)的公寓楼,包括200套房间,其开发商是印度的Wadhwa Group.公司。

关键词:建筑师  高楼  Cybertecture  Aquaria  Wadhwa  开发商  Grande  套房  设计  住宅楼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