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伤情无法进行慢跑 季后赛复出无望(图)

提要:北京时间4月16日,《ESPN网》消息,在热火对尼克斯的赛前,尼克斯主帅麦克-伍德森照例接受了采访。伍德森谈到了自己所掌握的林书豪的恢复情况,伍德森称林书豪尚无法进行慢跑训  练,复出仍然遥遥无期。

  林书豪 伤情

  北京时间4月16日,《ESPN网》消息,在热火对尼克斯的赛前,尼克斯主帅麦克-伍德森照例接受了采访。伍德森谈到了自己所掌握的林书豪的恢复情况,伍德森称林书豪尚无法进行慢跑训

  练,复出仍然遥遥无期。林书豪本人也表示,除非发生奇迹,否则自己在季后赛首轮复出的希望是微乎其微的。

  上周日,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希望接下来的7天之内能够开始慢跑训练。可是,7天已经过去,林书豪还没有恢复到能够进行慢跑的阶段。尼克斯主帅伍德森表示,“据我说知,他还没有开始慢跑训练。我认为他仍然在进行脚踏车的训练,或是一些水下训练。截止目前的阶段,他还不能进行慢跑。”

  目前尼克斯正处在东部前八的行列当中,进入季后赛的希望非常大。可是,林书豪称自己在季后赛首轮复出的希望微乎其微,“除非某些事情发展的特别理想,否则我不可能在季后赛首轮就复出。”

  尼克斯官方的说法是,林书豪需要六周的时间才能复出。对于这个数字,林书豪表示了认可,他表示自己不敢确定能用少于六周的时间就提前复出。林书豪说道,“所有的医生都说,我的恢复只是正常速度。需要一周半到两周的时间,我才能确切知道自己恢复的速度如何。”

  伍德森对于“六周复出”这个数字相当认可,他详细解释道,“根据我们的队医的观点,林书豪正在做自己能做的所有事情(来促进康复)。他现在感觉很好,这是积极的因素。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六周的时间,然后看看会发生一些什么。”

  伍德森认为,只有林书豪能够开始横向移动和跳跃的时候,才会距离正式复出不远,而现在林书豪还远远没有恢复到那个程度。

  (船王)

关键词:林书豪  季后赛  慢跑  伤情  尼克斯  主帅  训练  espn网  横向移动  医生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