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地产业协会 关于缴纳会费的通知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房产作者:新浪房产2011/9/30 22:31:31 新浪地产

  各会员单位:

  北京房协于9月5日召开了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以刘

  希模为会长的第六届协会领导班子。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协会要进一步更新观念,开展各项业务活动,为会员提供更好服务。根据协会章程关于缴纳会费的规定,我会现开展收缴会费工作。请各会员单位按《会费缴纳标准与办法》中的规定,于2011年10月31日前,将会费交(汇)至我会秘书处。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北京房协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

  二○一一年九月十五日

  户    名:北京房地产业协会

  地    址:东城区东花市北里东区1号楼(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二层

  联 系 人:李伟东、吕 宁、赵丽英

  电    话:67131482-2091、2092、2103   67131578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西河沿支行

  帐    号: 0200002109014410850

  注:为及时将收据寄回贵单位,若通过银行汇款,务必填写进账单第三联的出票人全称,并留电话,谢谢!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