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秦健聪:东南电梯 创意细节更显豪宅内品

提要: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高端物业展今日在沪拉开帷幕,房产界各展商此行纷纷搬出自己法宝,别墅、酒店创意家居等项目应接不暇。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高端物业展今日在沪拉开帷幕,房产界各展商此行纷纷搬出自己法宝,别墅、酒店创意家居等项目应接不暇。而在各品种类别集全的豪宅争艳夺魁的同时,电梯作为新兴创意家具也逐渐被投入豪宅的设计理念之中,为打造完美豪宅力争一票。此次高端物业展会上新浪乐居也有幸会见了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秦健聪先生。

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秦健聪先生

  对于公司的概况及产品秦总向记者娓娓道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安装、维修、保养于一体的综合型电梯专业公司,产品远销海外。在多年稳居中国液压电梯市场的鳌头后,液压电梯、别墅电梯、曳引电梯、特种电梯、自动扶梯等系列产品,成功塑就了东南品牌。新型的产品概念,以及独特的设备功能方便了很多行动能力不便的人群。公司也针对了不同的客户群体设计与服务出更多优质的产品。此次展会,公司主打出别墅电梯来凸显配合展会主题。”

  提到通过展会之后谈未来发展,秦总直言:“别墅电梯又称家庭电梯,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广大居民对于电梯的需求度会越来越高,在此次高端物业展的强烈暴晒影响之下,公司还将蓄势待发,设计出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案,达到电梯需求被高中低各端消费者所接受。因为豪宅不仅涉及到住宅客观的设计理念,更突出的是一种内部细节上的享受与品质,从而更好地为广发居民服务。”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