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绯闻女友之小花 台球宝贝

小花小花

  2009年12月17日,丁俊晖获得英锦赛冠军回国,在机场,他的一个老朋友——网友小花也到了现场。台球宝贝小花的到来让丁俊晖有些不好意思起来,在网友的一再要求下,小晖和小花来了一次激情拥抱,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小花的任务不仅仅是迎接自己的偶像,她还代表一位网民叫“惹火琪琪”的网友向小晖宣读了一份特殊的“情书”:“小晖,我爱你!用FANS最初的执念,和你一起分享这巨大的幸福!小晖,我爱你!用国人的心潮澎湃,和你一起感受这无与伦比的荣光。”给小晖念完了“球迷情书”,走下演播台的小花说,其实她很想主动给小晖一个拥抱,“不过觉得小晖挺害羞的,怕主动拥抱吓着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