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海国际社区简介

提要:中海国际社区项目位于园区湖东板块,东临河道、南近苏胜路、西临星塘街、北沿中央河。中海国际社区整个项目东西长约740米,南北宽约1400米,总占地面积约6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20万方。南北向的琉璃街和东西向的丽帆巷、钟园路、兆佳巷以及方洲路将项目划分成七个组团。

  新浪乐居讯 中海国际社区项目位于园区湖东板块,东临河道、南近苏胜路、西临星塘街、北沿中央河。中海国际社区整个项目东西长约740米,南北宽约1400米,总占地面积约6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20万方。南北向的琉璃街和东西向的丽帆巷、钟园路、兆佳巷以及方洲路将项目划分成七个组团。

  中海国际社区东侧临近规划中的苏州轨道交通一号线的终点站钟南街站,西侧则临近一号线星塘街站和规划中的苏州轨道交通三号线,三号线与一号线交会于星塘街站,其金塔路站、苏胜路站(规划中)均可惠及中海国际社区项目。

  自然景观:方洲公园、沙湖生态公园、白塘公园环绕社区;中央河景观带、斜塘河景观带以及串联园区二三区的南北纵向景观带紧邻中海国际社区。

  立体交通:北沿中央河,南至苏胜路,西临星塘街,东接规划河道;比邻快速公交一号线星塘街站;地铁1、3号线交汇形成中转中心

  教育系统:新洲幼儿园、地块规划幼儿园2所、园区二小、园区三中、新加坡国际学校

  城市职能:商业广场、休闲中心、独立商业街道、大型卖场,国际标准生活配享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苏州中海国际社区简介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