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花湖畔奢华盛会 富力荔湾豪宅新品即将登场

  8月20日,广州城央的一场品牌盛会,在流花湖畔的富力君湖华庭销售中心人气上演!据了解,此次活动盛会的主题是“2011广州富力荔湾豪宅新品发布会暨新丝路星中之星超模汇演”,富力地产位于荔湾区核心的两个高端项目相继向现场来宾详细推介了其最新产品,据悉,富力君湖华庭全新T2栋新货及新项目富力唐宁花园都预计在9月份隆重登场,抢占“金九银十”楼市黄金时机。产品推介会后,来自南方新丝路星中之星的超模们闪亮登场,为来宾们献上一场五光十色的华服、泳衣T台秀,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记者看到,当日的品牌盛会吸引了众多富力业主及各界名流纷纷到场,现场一派火热,不出片刻便将销售中心围得水泄不通。

  富力荔湾两盘齐发,豪宅资产鼎级之选

  在新品推介会上,富力君湖华庭项目负责人介绍到,全新T2栋为该社区的最后两栋住宅之一,261㎡全湖景豪邸、120-168㎡家族大宅现正接受内部登记,现阶段登记可享受88折优惠,预计9月中旬隆重登场。持续为广州城央带来系列高端文化盛宴的富力君湖华庭,是富力地产城央豪宅的标杆之作,“时代豪宅”的荣耀禀赋,备受高富阶层的亲睐瞩目。除了高端豪宅具备的地段价值、身份价值、资产价值,富力君湖华庭位居城市千年文化中轴、千年流花湖畔的文化价值与收藏价值,更上升为一个城市的贵重资产。

  同时,位处荔湾区西湾路的富力唐宁花园,尊贵英伦风情的别墅社区,高层洋房大户设计,包括170-210多平米的大三房、大四房,两梯两户,户户正南正北,南北对流,一期即将在“金九银十”楼市黄金时间热势推出,后期更有老城极为罕见的独栋别墅推出。

  超模上阵名星主持,众彩荟萃惊喜不断

  活动当日,尽管烈日炎炎,富力君湖华庭奔驰名车展与新丝路超模的明星光芒,吸引了众多准买家和旧业主的莅临关注;现场只见名车美女来往其间,衣香鬓影名流无数,而国际知名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首饰与销售中心至奢华的品味完美结合,更将盛会的顶级奢华悄然彰显!

  而在引起全场沸腾的新丝路模特表演秀中,12名获尽嘉誉的超模身着中式华服,举手投足气质流露,巧妙呈现了富力君湖华庭的深厚内蕴。“超模星中之星”的“玫瑰之战”实力评选,富力业主评委团全心融入,穿插其间的民族风情舞、性感爵士舞及热带风情草帽舞,幽默风趣的南方电视台明星主持,惹人心羡的惊喜IPAD大奖、万元奢侈品,……无不让现场的每个嘉宾乐乎其中!

  新品发布会上,为答谢旧业主的一路支持,富力君湖华庭专为业主设置的惊喜管理费抽奖,更得到了众多业主的积极响应,每个参与的业主都得到了不同层次的管理费奖品,不少业界名流对此极为赞赏,富力君湖华庭的豪宅口碑得到更多圈层人士的认同。

                            【返回乐居新闻首页

                           

关键词:广州房产  广州房地产  富力  盛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