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投4.17亿挂牌转让闸北区350街坊项目

根据8月17日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发布的挂牌信息显示,上海其越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正在寻找买家,挂牌价格为4.169623亿元,转让方为上海城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挂牌公告显示,上海其越置业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室内装潢、实业投资、投资管理以及建筑材料的销售,注册资本2.3亿元。自2010年4月设立以来,尚未产生营业收入。

      该项目位于闸北区350街坊1丘,为原上海北郊水质净化厂原址,规划用途为普通商品房,土地使用权面积15999.40平方米。  

       观点地产网讯:根据8月17日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发布的挂牌信息显示,上海其越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正在寻找买家,挂牌价格为4.169623亿元,转让方为上海城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挂牌公告显示,上海其越置业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室内装潢、实业投资、投资管理以及建筑材料的销售,注册资本2.3亿元。自2010年4月设立以来,尚未产生营业收入。  

       目前,上海其越置业负责开发闸北区待开发商品房项目。2011年2月,公司与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已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已全额支付土地出让金,但尚未取得土地权证。  

       该项目位于闸北区350街坊1丘,为原上海北郊水质净化厂原址,规划用途为普通商品房,土地使用权面积15999.40平方米。出让宗地规划条件为建筑总面积39999.00平方米,建筑容积率为2.5,最终以规划局批准的方案为准。本次股权及转让涉及附属资产按现状移交。以2011年5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上海其越置业净资产为41696.23万元。  

       另据转让方上海城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要求,意向受让方应为在中国境内合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不得以委托或信托方式参与受让;须提供银行出具的挂牌期间不低于人民币41829.23万元的存款证明。意向受让方需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社会信誉,无不良市场行为记录。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