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房产第一电商启动 招商果岭开创深圳地产营销新纪元

提要:2011年9月17日,备受地产界关注的深圳第一电商启动仪式暨招商果岭产品发布会在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招商地产总经理贺建亚、易居(博客)(中国)董事会主席周忻(微博)、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深圳市都会城市研究院院长高海燕(微博)等主办方代表及业内知名人士、专家权威、以及媒体代表等逾300人,共同见证了深圳地产行业开启电商时代这一历史性时刻。

  深圳新浪乐居讯 (编辑 戎青青)2011年9月17日,备受地产界关注的深圳第一电商启动仪式暨招商果岭产品发布会在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招商地产总经理贺建亚、易居(博客)(中国)董事会主席周忻(微博)、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深圳市都会城市研究院院长高海燕(微博)等主办方代表及业内知名人士、专家权威、以及媒体代表等逾300人,共同见证了深圳地产行业开启电商时代这一历史性时刻。

  作为曾经开创社区综合开发模式和绿色地产的开发商,招商地产此举无疑再次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开创了深圳房地产营销之先河。而作为首个“网上卖房”的项目,招商果岭与新浪乐居合作的电子商务平台,在传统的宣传推广、信息搜索等功能以外,还给购房者提供全方位的网上看房、选房、认购等功能,基本上实现全程网上购房,彻底颠覆了房地产销售的传统模式。不仅极大地降低了交易成本,节省了交易时间,还极大化地实现了信息对称,真正意义上推动了交易过程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网上售房开创深圳房地产营销新模式

  自从今年4月底,潘石屹(微博 博客)开始尝试联手新浪乐居网上售房以来,短短几个月时间,房地产电子商务之风吹遍全国。如今,这股风刮到了南国深圳,这个中国房地产的发祥地。深圳招商果岭项目,将正式启动房产电商、网上卖房。与潘石屹每次几套、十几套试水不同的是,招商果岭将一次性拿出近500套单位,网上卖房。

  17日,在深圳房产第一电商的启动仪式上,招商地产总经理贺建亚透露了招商地产这种大胆尝试的初衷。他表示,网上售房是对房地产的营销模式的大胆创新,与时俱进,同时也符合深圳崇尚创新的城市精神,这也是招商地产创新、开拓精神的延续,也非常吻合招商地产一直崇尚的“绿色地产、低碳环保”的企业理念。

  "最重要的是,房地产电子商务对整个行业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贺建亚说,房产电商提供了发展商、客户以及社会公众之间全方位真诚交流的这样一个平台。能够向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直接、更及时、更真实的资讯。

  他表示,深圳作为一个年轻的城市,非常崇尚创新,创新一直是深圳的之魂,作为一个改革开放前沿的城市,深圳也是房地产的一个发祥地,在深圳第一次尝试电子商务的营销模式,是招商地产对于创新精神和开拓精神的一种延续,也是在中国房地产市场特殊时期对房地产的营销模式进行大胆创新和实践的一种尝试。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以及日渐普及的电子商务,它已经大大改善了我们世人的消费理念和生活模式,应该说传统的房地产营销模式确实到了与时俱进要更好地满足时代的要求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他说,这次联手新浪乐居一起共同打造电子商务的平台,一方面可以很好地及时地传递房源的信息,方便购房者,可以坐在家里通过网络非常及时地了解项目的这些房源和最新的动态,开发商可以非常清晰地让顾客全方位地了解到所销售的楼盘方方面面的资讯。另一方面满足了目前房地产市场上消费者对房源信息公开透明化的要求。

关键词:房产电商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